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first interview about traveling 我的一次关于旅行的公众号采访

in #travel7 years ago

我从前很喜欢旅行,在我还没有能力选择去旅行的时候,也就是初中。但是等我到了大学,我有足够的精力时间甚至有了零钱去旅行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放弃了旅行这个念头。我更加倾向于和某一个或者有一些好朋友一起去旅行。但是这样的机会总会是找不到。因为这些好的朋友不容易在生命里出现。我觉得旅行的意义就是在路途当中感受当地的文化和人文气息,认识更多有趣的人,遇到更多有色彩的故事。

我看到 @liflorence的一系列游记,我会惊叹,我会向往,我也想要和一个两个要好的朋友一起踏遍世界的山水,哪怕是穷游。

原来你去过这么多的地方啊?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找到什么契机,“砰”的一下子开窍,然后就背起自己的行囊,向世界进发。嘻嘻(♡˙︶˙♡)

Sort:  

哈哈哈哈,我觉得旅行就是一种爱好,如果这个爱好对你来说很重要就会去追求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300.62
ETH 3165.6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