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就买Tiffany,不要买Pandora

in #tiffany6 years ago (edited)

多年前,收过一份T&C的项链礼物,
虽然它独有的天蓝色迷倒不少港女,
但在收到那礼物之前,看过一篇关于这牌子和某港女狗公的故事,
令我对这牌子没太大好感。

那年收到这礼物,并没有特别开心,
不懂牌子亦无佩戴首饰的习惯,
(现在想来其实是不懂欣赏送礼者的心意)
我看它是一个小金牌子,写着一句没意义的英文,
please return to T&C。
你说,有什么意思,
捡到的人要送回店里吗?
应该归还给丢失的人才是吧...
还是T&C会安排再归还物主?...也无可能
难道是一个咒语,被买下但总有天它会自己回到店里?
反正就没什么意思的一句,不见得带什么祝福/喻义,
现在在想,如果真有人送回店里,店员真会接收吗...
好无聊...希望阁下是闲着没事做,才会在这里看。

还有,其他人不说,我也觉得自己像挂着一个狗牌在胸前,
当时想,为什么不选另一个款式呢,
一个绿色、一个银色的小心心,配起来更好看点。

最近,在穿衣服是不小心弄断项链了,
顿成了鸡肋。
要修的话,好几百;
不修,放着戴不了。
好郁闷。

还有一个选择,卖掉给回收换点钱,
然后,我就发现了,它价值比我想象的高7-8倍,
这好一小块狗牌,居然卖7千多!
因为是18k金,所以保值,
一向被我乱放的东西,想不到比我iphone更值钱!
原来当日这份心意,有这么重。

这小故事教训我们,
钻石,并不永恒,要买就买金,买保值的。
银也不值钱,太cheap没什么店回收(另一大牌子Pandora就是主打银产品),
人造仿晶/锆石更不值钱(Swarovski主打)
24k金、18k金、14k金等、珀金才值钱(最划算去银行订,不加工)。
或送BTC都可以。

Sort:  

Hello sweetdisaster!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18 k黃 紅 或鉑金,或24K黃金,買唔買大牌子如van cleef & arpels, catrier, bulgari diamani, harry winston或普通周大福都可以 系金就可以

當然大牌貴好多

假石同銀唔好買拉

又或者好似你講 得閒一有$去銀行買金條

你都好有研究喎,似乎被不同對象訓練有素😂
我都要跟你學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0140.74
ETH 2559.58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