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真一假挑战“答案揭晓”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我统计下,一共有28位伙伴参与这次的十真一假挑战!

今天,让我们来揭晓,这“十真一假挑战”的正确答案~

True or false icons.jpg

  1. 我是在1981年出生。 @linda65, @towardsthesun, @anthonywong

真或假 – 真!

我的确是在1981年出生,而且是在2月份(典型的双鱼座)所以,我就是人么口中的“老腊肉”一枚 XD

2.我一直到五岁才开口说话。 @travelgirl, @kona, @intmilanmilano, @stabilowl, @hqy, @vandadream, @liuzg, @wang-peilin, @superoo7

真或假 – 真!

这个也是事实,小时候,我的确是一名患有选择性缄默症的小孩。到了四岁多时,还未能开口说话。当父母问我问题时,我都是点头与摇头来答复。父母亲都蛮担心,带我去看医生。还好,医生说这不是大问题,让我顺其自然。一直到了五岁,父母为我庆祝生日,我才开口说:“谢谢爸妈”。

3.我在小学一年级就想过要当一名作家。

真或假 – 真!

这个是我最初的志愿,如想要了解更多,请查阅此文章:不是不能,只是不想,所以不要|第六期三个一活动|月旦评

4.我从小学二年级一直到六年级,每次班上考试都是排在第四名(所以被同学称为“潘老四”)。 @wilburm

真或假 – 真!

这个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却是事实。我也不明白,为啥每次考试,都是排在第四(而且每次的前三名,都是由三名陈姓的女同学互相调换名次!)因为这个原因,之前有一套西片 – “I Am Number Four”一上映,我就与它产生一种莫名的共鸣 O.o

5.我曾经为了打电子游戏,偷了我父母的钱,和我弟弟一起去游戏中心打机。 @perlia, @honoru, @janicechua, @mangoanddaddy

真或假 – 真!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豹子胆,在我国小三年级年尾假期时,竟然去抽屉,每次偷了五块钱,与我弟弟去游戏中心打机。这情况维持了大约一个月,后来被我母亲发现了,给我们俩赏了一顿经典的“藤条焖猪肉”。自此之后,我们俩再也不敢了。

6.我的体重从小时候到现在,都不过120斤。

真或假 – 真!

这个听起来或许有些荒唐,可是也是事实!我从小体质就偏瘦,尽管一天五餐,都很难长肉。我记得最胖的一次,是在我高一那年。那时的体重也只是59.5公斤(大约是119斤)。

7.我非常喜欢科幻与魔幻故事,同时也常常自己编写故事。

真或假 – 真!

这个毫无悬念,很多人都知道我非常喜欢科幻与魔幻故事。在过不久,我将会在斯丁密成立《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欢迎志同道合的魔科粉一起参与其中喔!

8.我从小学到中学,都被委任为图书管理员。

真或假 – 真!

也许我本身很喜欢阅读书籍(幸好,我的父母都不是赌徒,不然他们每天听到“输输输”(书的谐音),不知道会如何炮制我XD)所以,从二年级开始,一直到高二(初中五),老师们就顺其自然地把我给安排成为图书管理员(你可以说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书虫”!)

9.我超喜欢动漫与模型。 @pizzapai, @nahaha, @learn-er

真或假 – 真!

科科,本身是一名超级动漫与模型迷。我看了很多经典动漫,比较经典著名的有:七龙珠、小叮当、阿尔斯兰战记系列、城市猎人、机动战士(Gundam)、美少女战士系列、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幽游白书、灌篮高手、忍者乱太郎、新世纪福音战士、鬼太郎、咕噜咕噜魔法阵、名侦探柯南、灵异教师神眉、神奇宝贝系列(Pokemon)、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中华一番、游戏王系列(Yugioh)、库洛魔法使、头文字D、铃音、通灵王、数码宝贝大冒险系列、麻辣教师GTO、Hunter X Hunter、最游记、第一神拳、犬夜叉、最终幻想系列(Final Fantasy Series)、棋魂、网球王子、足球小将、火影忍者(Naruto)、我们这一家、Macross Zero、铁臂阿童木、音速小子X、钢之炼金术师(Fullmetal Alchemist)、怪医黑杰克、Keroro军曹、死神(BLEACH)、初音岛、地狱少女、魔法少女奈叶A’s 、灼眼的夏娜、植木的法则、交响诗篇、虫师、鸦 – KARAS 、银魂(Gintama)、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结界师、少年阴阳师、驱魔少年、死亡笔记、交响情人梦、海贼王(One Piece)、怪物王女、精灵守护者、神灵狩、兽神演武、隐王、噬魂者 Soul Eater 、夏目友人帐系列、魔法禁书目录、元素猎人、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科学超电磁炮、怪谈餐馆、笨蛋测验召唤兽、世纪末超自然学院、FATE系列 、恶魔奶爸、美食猎人Toriko 、青之驱魔师、刀剑神域系列(Sword Art Online,SAO series)、魔奇少年(Magi)、境界的彼方、妖精尾巴(Fairy Tail)、导师的黎明(Tales of Zestiria)、战国无双、灵感少女、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食戟之灵、电波教师、境界之轮回、御神乐学院组曲、GATE奇幻自卫队、科学小飞侠、六花的勇者、苍穹之战神 Exodus 、 一拳超人、暗杀教室、Dimension W 、潮与虎、火星异种、我的英雄学院、Re: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双星之阴阳师、齐木楠雄的灾难、路人超能100、时空囚徒、超自然9人组、Rewrite、博人传 (Boruto)、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异世界食堂等等。还有很多中国的动漫,日后我会一一道出……

现在,我在看着《苍天之拳 Regenesis》。

PS: 看来,以后可以在Dlive分享动漫系列 XD

10.求学时,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最讨厌的科目是历史。 @hmayak, @auleo, @veronicazhu, @winniex, @chann, @vickylin, @catwomanteresa, @windowglass

真或假 – 假!

我在这里坦言 – 我在求学时期,最最最讨厌的科目就是 – 数学!我试过到小学三年级都还不会基本的加减乘除,而时常被老师打骂与处罚。个人灰常喜欢历史,尤其是世界历史。我在高中会考时,历史拿到了全校第一,反之高级数学就不及格 (预料之中)。

11.我虽然是电脑工程系毕业的,但是我所从事的行业,完全与它拉不上边。

真或假 – 真!

这项也是真的。起初,我以为读电脑工程出来,日后应该可以找份维修电脑的工作。问题在于 – 我读完后,才察觉自己不是维修的料!没办法,那就唯有找其他工作啰。我曾经卖过云吞面、捧过茶水、在菜市场卖蔬菜、报馆实习记者、补习中心老师、收费电视广播技术人员、外汇操盘手、出版社排版员与编辑等,就是没有接触过维修电脑的工作(庆幸的是,至少我会自己维修电脑,这应该也没白读吧XD)

这次猜对的伙伴们有:

hmayak No.10 on 13:05 pm 22nd Apr
auleo No.10 on 15:00 pm 22nd Apr
veronicazhu No.10 15:01 pm 22nd Apr
winniex No.10 15:38 pm 22nd Apr
chann No.10 20:53 pm 22nd Apr
vickylin No.10 11:17 am 23rd Apr
catwomanteresa No.10 12:30 pm 24th Apr
windowglass No.10 23:15 pm 24th Apr

PS: 你们将会平分3sbd :) 至于没有猜中的伙伴们,谢谢你们的参与~

谢谢你们的踊跃参与,有机会我再主办一些另类的活动 :P

wilhb81 Logo.png

Sort:  

好料

谢谢支持啊 :)

这样暴露了你许多小秘密哦~ 我也非常非常喜欢历史呢!嘿嘿~

这只是一小部分,不打紧的 XD

喔,都是历史爱好者,来握个手!

嗯嗯 好啊 都是历史爱好者 那我考考你呢 ~ 打响辛亥革命第二枪的人是睡呢

额,是清军反击打响第二枪吗?

PS: 我忘了说,我考的世界历史里头没有包含太多的中国历史 :D

嘿嘿 这是一个梗呢 我也不知道啦 比较喜欢历史 有时候觉得读历史能学到好多古人的智慧呢

好多动漫……集大成的节奏

从98年一直到现在 - 20年头累计下来的成果 XD

哈哈 看来我的gut feeling很是靠谱😂

嘻嘻,亲你的直觉真是神准!佩服~

这次没跟你上一台车结果~

啦啦啦 啦啦啦~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差一点呃... 就想你会不会故意多写个动漫和模型来唬人,结果没有唬... 真的是科幻小说和动漫是一个配套的...

哈哈哈,还好这个没啥人猜,就你和其他两个伙伴 :P

PS: 嗯,我的魔科小说题材,九成的灵感源自于动漫!比较令我惊讶的,反而猜测2号的特别多人。这也难怪,我这个症,应该比较不常见~

本来要选数学的。我觉得本来动漫和科幻小说是一套的,特意分开说,以为你特别嘛……要让人出乎预料……
第二的是我听你说过。

呵呵,这个真是心理测试游戏,分析太多反而左右了结果,有时,直觉更准确!

对啊,不要想就对了。
数学现在还可以吗?应该很好... 那天还请教你的...哈哈哈

基本的加减乘除还会,那些什么 X+Y=Z 的就 !@#$%

那些没有用到的啦

所以,我们读来干嘛?XD

我已经发送奖金给各位猜中的伙伴们,每人0.38sbd (代表38俱乐部 lol)希望你们不会嫌弃 :P

谢谢潘兄,幸好38俱乐部还有代表拿到:p 。话说难道一起拿奖的朋友都有潜质入38俱乐部?

呵呵,你是38俱乐部最佳代表 lol 额,我倒是想他们加入,但是还是随缘吧,勉强没幸福~

感谢啦,已经收到

收到就好,谢谢参与啊 :D

哇,终于被我蒙对了一个

咔咔咔,亲应该很开心吧 :P

嗯嗯,相当开心,谢谢小智的奖金😜

不客气,开心就好 :D

但是最后我还是不知道你现在工作是什么😂 还有没当过工程师

诶,之前不是在TG群里说过吗?:P

额,原本是要当电脑工程师,残念 O.o

TG神马群?ha ha

Telegram群啊,那个神马中文XX站 :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572.94
ETH 2630.79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