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ct one lie challenge: Answers 假一真十遊戲解答篇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directory-1699948_1280.jpg

Hi04.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今天又要來還債了。

之前玩的假一真十的遊戲,還沒結束就已經有人在催答案了,看來大家玩得還挺投入的呀!

今天就來跟大家揭曉答案,免得我被唸到耳朵癢,呵呵coming02.gif

Q1. I've won the Best Actress Award, I've played TV and I've been on TV more than once. 我曾經得過最佳女主角獎,演過電視劇,上電視不止一次 - True

@liwen12345 @stabilowl @meixia @tinytaruen @herlife

這題讓我很驚訝,選的人比我預計的少很多,大家都很看得起我啊!虛榮心油然升起pround02.gif

但是其實這裏是有點陷阱的,這三句都是真的,但是三句互相沒有關聯。

最佳女主角獎是高中時候的全校英文話劇比賽,我們班上拿了第一名,我個人拿了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舞台設計。想看明星的讓你們失望了。說不定哪天我變成Steemit的明星,你們願望就成真了salt.gif

演過電視劇是因為大學時有個朋友在電視劇軋了一個小角色,所以順便找我去跑龍套,演一個女秘書。不過因為我演得不錯,導演還幫我加了一句台詞喔!說真的,我覺得演戲真的挺好玩的。Happy07.gif

至於有人問我演的到底是哪一齣劇,因為演的不是女主角,所以我也沒有去記,應該不會有人想知道我的英文話劇演的是哪一齣吧?呵呵sinister04.gif

上電視不止一次,是因為我從小讀音樂班,所以參加了國樂團。我們學校的音樂班在台灣是數一數二的,在我參加國樂團的期間,我們國樂團每年參加比賽都是第一名,所以應邀上節目表演好幾次。

看了我的解答,如果有被騙的感覺,千萬不要打我啊!我說的真的是真話!shy07.gif

至於為什麼讀音樂班最後卻讀美術系,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愛畫圖,所以儘管父母反對,我最後還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去考了美術系。

Q2. I have performed on stage in several large concert halls in Taipei. 台北幾個大型的演奏廳(中山堂、國父紀念館、國家音樂廳),我都曾經上台表演過 - False

這題竟然沒有人猜?我真的很想把錢分給大家啊!shutup02.gif

既然沒有人猜中,那麼獎金就跟所有參與猜題的人平分囉!

接續上一題的答案,我們國樂團除了上電視表演,也常常舉辦演奏會,所以很多演奏廳我都曾經上台表演過。唯獨國家音樂廳是屬於國際級的表演場地,連我那群已經是台灣知名音樂家的同學們都未必在那裏表演過,何況是我們這群毛頭小子,所以這題答案是錯的。NO02.gif

Q3. I've won the first place in a singing contest. 我曾經得過歌唱比賽第一名 - True

@veronicazhu @itchyfeetdonica

我參加過的歌唱比賽,不是「超級星光大道」,也不是「中國好聲音」,只不過是大學系上辦的歌唱比賽,不過雖然只是個小比賽,我們系上也是人才濟濟呢!music01.gif

是不是又有人想打我了?我開始覺得自己性命難保,還要繼續解答下去嗎?怕怕~nervous-1.gif

Q4. I've been married for more than 10 years. 我結婚已經超過10年 - True

@liumei @bluelion @nostalgic1212 @wuxing

猜這題的朋友們,我愛你們!love03-1.gif

我假設你們的理由都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年輕,嘿嘿!sinister05-1.gif

誰說結婚超過10年就一定年紀很大?我15歲就結婚,至今結婚超過10年。

咦?鼻子好像又更挺了,沒想到偶爾說點小謊還有隆鼻的效果。narcissism.gif

Q5. I studied in the same school from kindergarten through high school. The university is also a sister school. 我從幼稚園到高中讀的都是同一所學校,大學讀的也是姊妹校 - True

@incrediblesnow @kona @aaronli

我們學校當初是很難擠進去的貴族學校,尤其是高中的直升班,需要通過直升考才能讀,名額不多,所以能夠從幼稚園讀到高中,在我們學校可以算是一種榮耀喔!在現在少子化各學校招生不易的狀況下,聽說我們學校還是年年滿招呢!great08.gif

Q6. I used to have four cats at the same time. 我曾經同時養四隻貓 - True

@nahaha @hmayak

我養貓的歷史始於在美國讀書之時,自從養了曳曳,就愛上貓咪獨立優雅卻又愛撒嬌耍萌的個性,於是越養越多。不過我還是很節制的,最多就只養到四隻,其實更想要滿屋子都是貓咪的感覺哪!meow04.gif

Q7. I used to drive from the ea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 to the west coast, and also from the southern United States to the northern United States. 我曾經開車從美國東岸開到西岸,也曾經從美國南部開到美國北部 - True

@floatinglin @livinguktaiwan?

我在美國讀書時,是在美國的東南部,畢業前,為了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回憶,所以一個人從美國東南部一路開車一路玩,一直最北到波士頓。很後悔沒有一路再開到加拿大去啊!

畢業後到洛杉磯工作,因為懶得重新購買家具,所以租了台Uhal大卡車,把家當都搬去洛杉磯。一路從東岸邊開邊玩,開了好幾天才開到西岸,玩得不亦樂乎。我超喜歡這種自助旅行隨心所欲的感覺,旅途中所見所聞皆是驚喜。like04.gif

如果要問我這樣開車會不會很累?我覺得還好,因為一切皆由自己控制,想休息就可以休息。而且美國跨州之間的路都很大很直,很多時候我都開自動駕駛。開自動駕駛還是要盯著路啦,當時的自動駕駛只能定速,可不會自動幫你轉彎的,也就美國那種又直又大的路適合,在台灣大概10秒鐘車就撞爛了。shock08.gif

Q8. On my first trip to mainland China, I lost my passport and Mainland travel permit for Taiwan residents. 我第一次到中國內地旅遊,就把護照和台胞證搞丟了,差點回不來 - True

@fanfanlatulipe @weitz @chineseman

這真是個丟臉的回憶,都怪在台灣太安全,養成我拍照時警覺性大大降低,加上本來個性就少根筋,竟然在拍照時把我的相機背袋順手往旁邊一擱就跑去捕捉美景了,誰叫大陸河山太過壯麗,迷得我暈頭轉向。真的很會怪東怪西呀! 雖然只是2分鐘的時間,相機背袋立刻就不翼而飛,悔恨都來不及。cry09.gif

後來怎麼處理的真的忘記了,都說過好多次我記性不好,印象中好像到公安局報了案,在香港時好像也被刁難了一下。

有人選這項是因為進大陸只需要台胞證不需要護照,很聰明哪。不過在台灣只要出境就需要護照的,所以還是猜錯囉!NO03.gif

Q9. Before I joined Steemit, I never took a selfie. 在加入Steemit之前,我從來沒有自拍過 - True

@mrspointm @travelgirl @coder-bts @tvb @chann @shenchensucc @wilhb81 @honoru @joythewanderer @lydiachan @antone

沒想到我隨意抄來的一道題目,竟然人氣如此之高呀!shock02.gif

在現在自拍盛行的今天,沒自拍過真的令人難以置信。不過,相機只要到我手中,我很自然的就會把注意力專注在身邊事物,不太會想到要拍自己。會想要入鏡,通常都有一種到此一遊的紀錄意味,所以主角還是身邊美景,而非本人。

自拍往往都是大頭佔了整張照片的大部份,我對這種相片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即使要拍自己,我都會請別人幫我拍,而不會自拍。

這個題目的前提是加入Steemit之前,當初是否要在文章中露臉,我也經過一番掙扎。由於Steemit的風氣使然,最後我還是決定入鏡。所以為了寫文章,如果我老公沒空陪我出去拍照,我就只好拿自拍棒出去自拍了。不過我的自拍技巧真的很不行,拍起來很不自然,所以還是不愛自拍。NO04-1.gif

這麼多人選這項,讓大家失望了,真是對不起呀!sorry03.gif

Q10. My husband always said that I was born with a wrong gender, and my body was occupied by the soul of a man. 我老公常說我生錯性別,我的身體裡住的是男生的靈魂 - True

這項也沒人選耶,難道我平常就時時露出女漢子的氣質?呵呵pround01.gif

Q11. The only time my favorite cat bit me was bite my nose. 我最愛的貓咪唯一咬我的一次是咬我的鼻子 - True

@vandadream

這項只有一個人選耶,可惜答案不是這個,不然就一人獨得了。

我最愛的貓就是我養的第一隻貓,也就是曳曳。曳曳非常乖巧,從來不會隨便抓人咬人,而那一次咬我竟然只是因為我抱她,難不成是更年期?confuse04-1.gif

平常曳曳不太喜歡讓人抱,但是硬是要抱她的話,她還是會勉為其難的應酬一下,表示一下她身為寵物的義務。那天不知怎麼回事,我才抱起來沒有多久,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準我的鼻子咬下去,雖然只是輕輕的含了一下,我卻瞬間傻住了,接著跟目睹這一幕的老公兩人爆出一陣大笑,回想那場景實在是太滑稽了,讓我至今難忘。laugh07.gif

解答全部解說完畢,很遺憾沒有人猜對呀!納悶了很久,怎麼會這樣呢?代表我太會設計題目嗎? 不過這樣也好,獎金所有參與者32人平分,人人有獎,皆大歡喜!如果有漏掉沒列出來的人,記得哎一聲喔!

下次再舉辦別的遊戲的話,請大家繼續支持啊!愛你們喲~ love11.gif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thank03-1.gif

呵呵!好有趣喔,題目也證明貓女姐果然冰雪聰明!👍

哈哈!謝謝稱讚!
只不過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巨星形象一朝破功了,哎~ bore03.gif

Hoho..答錯了也有獎真開心。還記得當年我玩steemit拿的第一個1sbd..就是從你手上得到的,可是我已忘了是什麼遊戲🙈🙈

哈哈!我也從你那邊領了不少獎金,看來我應該更常辦活動,回饋一下!

我還真的曾上網找台灣電視劇......找你在不在....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你又不知道我的名字,是要怎麼找?更何況還有可能是藝名呢!

哈哈哈 谢谢猫女分钱 这些动图都好搞笑 特别是那个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D
你拍照時把相機背袋順手一擱那个也发生在我身上 我当时是在德国柏林的一个公园里 后来竟然走出去几十分钟我才意识到 等跑回去一看 所有东西包括钱包都还在原地 真是感谢德国人民~

哎呀!你運氣可比我好太多了,平常有燒香吧?

好开心哦,没人答对😂😂😂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哈哈哈!laugh03.gif

我惊讶的是做动画的设计天才,居然读的是音乐班。。。

代表我多才多藝?真敢說呀!哈哈!sinister05.gif

正经是多才多艺呀,太意外了

从一开始见你照片就眼熟!我一定是在哪看过你的电视剧!

哈哈哈!哪裡會注意到跑龍套的小角色啦!難道是我的巨星氣質掩蓋不住?

喔,原来是音乐系出生的!那你更加需要高歌一曲 XD

哈哈!老是犯懶病,所以一直沒有參加好聲音。
是說.... 現在的嗓子也真沒有大學時候那麼好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感謝你對我做出的貢獻,歡迎常常來玩,千萬別隱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374.19
ETH 2885.69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