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窝生日快乐

in #teammalaysia5 years ago

刚刚过完元宵,就迎来了我的生日...

屈指一数,我在10年前开始,就不曾再庆祝过生日~

其实,我们的生日,都是母亲的受难日。咱们的妈妈,含辛茹苦怀胎十个月,将我们诞生到这个花花世界。

没有父母们,也没有我们的存在。

趁着今天的生日,我想对父母说一声:“妈、爸,你俩幸苦了!!!”

我也祝福全天下的人们,能够在这2019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如意吉祥~

在这里,我给自己点播一首温岚的著名歌曲 - 《祝我生日快乐》

作词:郑中庸
作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Repeat *,#,△,△

最后,谢谢各位斯丁密的伙伴们,给予《智白组合》无数的支持和鼓励。

因为有您们,我俩才有动力继续前行...

Sort: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泥石流 徒步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NEW FEATURE:

STEEM SUPPORT ADDED! Convert STEEM to 140+ cryptocurrencies instantly!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大雪 带着娃给您送来
新手村合成团 祝你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NEW FEATURE:

STEEM SUPPORT ADDED! Convert STEEM to 140+ cryptocurrencies instantly!

dahell bro, 我们居然同一天生日,生日快乐!!

哈哈哈,竟然那么巧,give me 5 bro 😂 同乐同乐 🎂🎂🎂

生日快乐 哇 我们都是双鱼宝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祝我们如鱼得水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

感谢你的美言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日快乐。怪不得小白喜欢你,有双鱼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馋嘴的小白条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潘潘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P的祝福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和我朋友同天。。生日快乐呀!!

喔,你朋友也是220?真是巧合,谢谢鸭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一样是220。哈哈。。

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爱柠檬的祝福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ilson生日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红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书圣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328.77
ETH 3111.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