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 · 套路 | 环保守护者 | 小狗恋 Puppy Love | 华语好声音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IMG_3088.JPG

我的小狗恋puppy love,发生在大学第一年第一个学期时,想着那些零落的片段不禁让我不自觉噗嗤笑了……些许甜蜜却又傻乎乎的... 大家都好青涩懵懂。

那年班上唯一的大帅哥,和我对上了眼,每天下课后,他总会在课室外等候我,我们一起吃饭聊天,一起上图书馆、电脑室等等。怕鬼又害羞的我豁然开朗起来,因为有人主动陪伴我,使我不再感到孤单寂寞。

还记得他最喜欢问我想吃什么了,因为我总会回答:喜欢你啦。(我习惯把随便、随意、都可以,这样表达。)可,他却自爽的认为我在暗示喜欢他!每天总要找机会套我说出这句话,我也觉得哭笑不得,蛮甜蜜的,噗~

很快的我们开始熟络,我的女汉子性格开始彰显(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我的性格,直到@janicechua 提起女汉子,嗯!准确。)而他依旧腼腆含蓄,但却常常肆无忌惮的含情脉脉望着我,啊!不寒而栗,女汉子怪不好意思的....回避了... 不然会被电死,心脏不够强大,受不了!

我大剌剌的性格配他含蓄温柔浪漫的性格,在一起发生的每个情节,活生生就是喜剧片里的戏码,有够搞笑的。常常过着那小小的马路、或是细雨绵绵赶回宿舍的路程,他高头大马又帅又温柔地护着我,想为我挡风遮雨,我却一点都不识趣,兄弟般的和他勾肩搭臂(只是勾搭在书包上啦),大煞风景……

有一次上课后,突然下起大雨,他慢条斯理打着伞,而我二话不说卷起衣袖、岔开双腿立马向前奔跑,还拉着他的背包催促他利索一点儿,当时我简直就是个女汉子,帅气十足地在风雨中奔驰,那把伞早已不不...不...不知所踪。

健步如飞,一下子就到了宿舍底楼走廊,那天我很快乐,淋雨带个我很痛快的感觉!他却可怜兮兮的小小声抱怨伞不见了,落汤鸡的他急着用卫生纸想抹干我额头的雨滴,我转过身闪电式地用衣角大力地把整个脸给抹干了,然后说这不环保不需要了,当我想伸出手用衣角去帮他抹干脸时,我记得当下他的脸瞬间转绿!拒绝了我.... 接着我还滔滔不绝地说着关于卫生纸、塑料如何的不环保等等的事…… 他低头不语,我以为他受寒了就分道扬镳各自回宿舍去。

我想那天,可能语气有点重吧……后来,每个下课后就不再看见他在课室外等候的踪影了...那种感觉真的很落寞... 我的第一段小狗恋 puppy love 就这样还没有开始,就急匆匆地无疾而终了....
我伤心了好久... 那是我爱情里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帅哥对我含情脉脉。我领悟了一个道理,那些爱情里浪漫的套路在我这种女汉子身上无法发挥作用。

突然我想起他总爱哼的一首歌:你是风儿~我是沙~~...

我想他是说:你是疯儿,我是傻.... *怎么会看上个疯婆子..... 唉.....

现在唱分手快乐,这首歌最适合了!呵~
https://kg2.qq.com/node/play?s=xLxYWVxoQltJ0x_C&shareuid=649899802324358933&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_u654569227_l1_t1521120983__

IMG_3089.JPG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6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13
Server time: 14:39:55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248.20/200.00
Total Photos: 42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09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嘻嘻!不可以背着良心噢……

@pizzapai,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的大帅对我不离不弃有多好。

谈恋爱都下意识地环保,水土不服就服你,哈哈!可是看相片,觉得跟文字好大落差,好秀气(当然也帅气)🍓🐟🐟🐟

结果,我的另一半是在校园环保日捡回来的。图片的照片就是环保活动后拍的。蛋糕是一坨屎……哈,干嘛我感动啊……傻逼

大帅哥是哪位😂

照片那两位是大帅环保守护者咯

以上两位是环保总动员!跟我小狗恋没有一丁点关系。

我不敢跟你说那么多... 因为大帅认识你老公。哈哈哈哈哈 不要翻底可以吗?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老公不识人间烟火

他们一起打篮球的。认识的。

哈哈 话说当年我在窗户看篮球也是看其他大帅

@pizzapai "吐槽大会 · 套路 | 环保守护者 | 小狗恋 Puppy Love | 华语好声音" - 哇,一次过放这么多个活动,你赢完鸟 lol

话说,你这大咧咧豪爽性格,最终也是被 @yethui 给搞掂 XD

你看那图片,他弄一坨屎蛋糕给我!白目极了!赢什么赢啦……我就是个综合体....

哇咔咔,证明他有创意。话说,你看到那坨屎,也笑得心花怒放 :P

所以我说,单纯时很好骗的... 出社会了,你等啊.. 我回礼真屎噢

果然是女汉子,写的文章也大刺刺,强。

哈哈哈!罗汉果也很好喝啊!喝了会强!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哈哈……你这算不算是活生生把大帅哥吓跑了……?

哈哈哈!悲催呀!!还把他吓傻了……

一个青春的故事,但我感觉好悲伤呢。照片里的女孩是你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哈哈哈!是啊!那时真的很青春又清纯。照片那就是疯婆子我..哈哈哈谢谢姐夸赞!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981.11
ETH 2334.35
USDT 1.00
SBD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