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贴士 · 饭锅有效煮鸡蛋法 | Green Tips · boil eggs by rice cooker effectively | Music Challenge B · 回家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Let me show you how to prepare a quick and healthy breakfast in just one minute by using rice cooker.
There are bread, oats and egg. The most crucial part is the amount of water that used to steam all of them together. Egg and oats at bottom pot, while bread on top steamer tray. The amount of water is equivalent to the number of egg to cook.

Basically it's one egg vs one spoon of water. Let's look at the photos below.

之前听朋友叹气说没能好好吃顿早餐而非常苦恼,她说空着肚子就开工,通常需要挨到午餐时间,非常难受。我非常明白空肚子那种难受的感觉,尤其我会出现低血糖症状,无法集中精神,状态糟糕。我说简单弄杯燕麦、鸡蛋、面包,15分钟就是一餐丰富的早餐了。她却说煮鸡蛋费时,煮燕麦也是,面包还可以。

因此,今天我要介绍一个非常容易,而且快速的方法用饭锅把三样食品一起弄好,当你洗洗刷刷、换好衣服后,就可以享用了,花个十分钟吃早餐把身体养壮壮才出门应该不过分吧。

请看,首先把燕麦盛入杯里,把面包放在盘上,准备鸡蛋。

IMG_3253.JPG

然后,依据鸡蛋数量决定注入饭锅水份。比例是,一粒鸡蛋:一汤匙水

FA42B3F5-C52C-45A8-AD16-929EC547F74E.gif

我准备了一粒鸡蛋,那么就须注入一汤匙水。非常省水、省电、省时间!
(难以置信吧?以往煮鸡蛋的概念总是需要一锅水,还要等水烧开,再放入鸡蛋,还要看火,然后还要煮燕麦,太浪费时间了。)

IMG_3254.JPG

然后把燕麦放旁边,上面的蒸笼可以放面包(我都把面包收冰箱,可以延长食用期。)。那么就这样一锅热和熟!这大概是刷牙、洗脸、洗澡、换衣的时间内,就刚刚好焖得完美无缺了!

IMG_3255.JPG
IMG_3256.JPG

非常值得推荐的绿色饭锅煮蛋法,再也不用一大锅水煮一小粒蛋了。以此参与 @dancingapple 的 环保主题征文 比赛。

顺便要分享歌曲参加@kona的七首歌挑战,之前是孙燕姿的天黑黑,最后一句是:好想回家去。那这次就用顺子的回家接下去。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
顺子 shunza 回家

Sort:  

那个快速的视频是怎么做的?手机拍摄?再用什么软件处理呢?
抱歉我把主题带偏了……每次看到别人类似的视频,我都手痒痒想学,就来问你了。

呵呵!没关系!是用爱疯的 time-lapse 拍的。没有经过任何软件处理,所以暗沉无光...

Your post has been manually curated by @superoo7.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妞喲,妳的鍋是不是該擦擦啦 XD

那是古董锅,用几十年传给我的。我继续沿用。内胆买新钢锅而已。

哇 都成家傳之寶了 ^^
外面那層不能擦嗎?

擦了,已经脱漆了,就一坑洞一坑洞的。
我看这家公司不知道去哪了……我还在用它的饭煲

很好啊。能用就好。我就喜歡舊東西,新的很容易壞。

谢谢分享呀,感觉很实用的方法...

不客气!去试试看,不用浪费大锅水、浪费电。

2分钟可以搞定?好。。我要试试看。。谢谢分享!

可以!如果你想吃流沙蛋黄,就可以马上拿出来,不要焖。如果不介意就放着。试试看,真的有有效

喜欢这种省时煮法!谢谢分享!:)

哇,水这么少,只要不让锅干烧就行了么

锅没有烧,倒是人焦了。被花豹子惹火了。嘻嘻😁

艾玛~那个机器人太蠢了,没人跟作者反映一声么?我见到他报的中文贴全都很莫名

我倒是觉得,为什么不能教一教这花豹或者它父母,它这样会害人啊……大鱼都不愿意点赞啊……

哈哈哈,是呀,今天我鄙视了它它就来找我了,还挺智能的-.-
应该派个代表去跟他爸妈说一声吧。。要么教教他,要么不懂中文就别来管中文区啦

噢!我的天!!!!我就担心这样!!!!!根本乱来的!

不会烧坏的,这方法我已经用了几年。

@pizzapai 这个方法给我这个烘培白痴还蛮不错的 ;)

PS: 38妹,那只傻傻的花豹你就无视吧……

我分享了身边朋友,他们都非常惊喜!
花豹... 我是觉得应该要做点upgrade 避免这样到处祸害……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foodphotography

You have earned 6.0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21
Server time: 17:57:27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300.95/200.00
Total Photos: 51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09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Hahaha...謝謝參加,我還以為是邊煮邊唱😁😁

哈哈哈 可以一边唱的,可是宝宝睡觉,只能躲着唱。

Kami upvote yah..

Terima kasih yahh
Datang selalu ok
Jadi kawan. Lain kali saya upvote you o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451.97
ETH 3105.02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