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作业报告

反而我觉得那是你的特色。

男生之中,我是最矮的。

年轻时候总是很介意自己差几寸。

后来我发现,
世界上大企业的老板都是我这种身材的。

我的心里好过些了,
当然,
哈哈哈哈哈。。。。
我并非老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男生矮的都很聰明有錢
女生矮的能幹嘛?
(掩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鸟依人啊

没听过大鸟依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曾老公那么爱你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長得小就是為了有人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温柔,
是一个威力无穷的武器。

可以无坚不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像很有道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47.96
ETH 2426.0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