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teamcn-homework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新手学堂作业:第二十五期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完成

一篇文章收益$1.50:完成

学习使用dustsweeper: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完成

参与steemit上的互动活动:完成

参与steemit 上的写文章活动:完成

通过 partiko APP 发布两篇文章:完成


平板挑战

我的村友再次邀请我挑战运动,
平板运动对我来说倒是新鲜,
以前陪我哥去运动时候只做了三分钟不到,
我不太有耐性,也不太有耐力,
在公园跟着我哥也只是跑四圈,
跑了半年还是四圈,
最后还是放弃了,
让我游泳倒是挺愿意的,

也不是跑步不行。。。好啦!是不行,

这一次我居然独自完成了五分钟!
可以写进自己的个人记录了,
我自问腰力挺好的,
这还真不是我说的,
是我的拳师朋友卫老师说的,
我不是他学生,
他没必要对我说客套话。

如意郎君

人们喜欢动辄就说:

山盟海誓,海枯石烂,
天涯海角,与你相随,
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总是把一些情情爱爱挂在嘴边。
我们称之为爱情,浓情,
正要为这种可歌可泣,
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传颂之际,

咦。。。?

离婚了!分手了!

奇怪!
不是才前一刻才老公老婆相称的吗?

不是前一刻才结婚几个月罢了吗?

说好的海枯石烂呢?
说好的天涯海角呢?
说好的生生世世呢?
说好的永不分离呢?

理由更是一般很普片大家会用的理由,
不合啦,不适合啦,我瞎眼啦之类的,

更甚的是,
以两人曾经床上鱼水之欢的视频,照片,
用来要挟一次又一次的男欢女爱,
这种谋私利的行为,
作为一个男人,
我真心鄙视的把这些男人,
看做低等如猪狗禽兽一样的人种,
我绝对好色,也并非正人君子,
但如果对女性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的,
而且把女性当作物种化的男人,
打从心里歧视他们。

如果这种千斤重的话语,
如果遇到这种顺口成章的随口而出之人,
我认为这样的人可以敬而远之,
连朋友都不配当。

人生观

卡姐的风中小草与温室小花的论调,
牵引出我内心的一些想说的话,
回看自己文章,
其实有点自相矛盾的,
希望读者们能理解我其实想说什么,
文章内容归根究底还是回到原点,
一个人的身心灵发育是否健全,
而导致了日后成长岁月里,
如何待人接物,
如何扛住寂寞,耐住诱惑,
如何面对挫折,如何从跌倒爬起来,
真的无关乎你家里什么经济条件,
也无关乎你家里有什么样的学识条件,
和作为双亲的思想观念,
言行身教有着很大的关系。

心情独白

心情不好,
想写一写文字抒发一下情绪,
有很多的无形枷锁,无形的链接,
层层相扣,
说不清,理还乱,
纠缠不清的关系,
唉。。不想写了,
大家看一看就算了。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grj 阿洁 迎着沙尘暴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you esteem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的平板的确厉害。1分钟我都够喘的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
试一试李小龙说的腰马合一
念放哪里很重要
会产生变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5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Thank you steemhq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40.26
ETH 2618.46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