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因为你的名字叫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惭愧惭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必要惭愧,怎样自在怎样来

我也开始要暂停,该休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我们村的门面!

我还是门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是我们村里的村花,
美丽的代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們的名字都那麼可愛
只有我被叫吉祥物
還是半米短腿的吉祥物

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反而我觉得那是你的特色。

男生之中,我是最矮的。

年轻时候总是很介意自己差几寸。

后来我发现,
世界上大企业的老板都是我这种身材的。

我的心里好过些了,
当然,
哈哈哈哈哈。。。。
我并非老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男生矮的都很聰明有錢
女生矮的能幹嘛?
(掩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鸟依人啊

没听过大鸟依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曾老公那么爱你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長得小就是為了有人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700.98
ETH 2415.1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