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传统出租车行业可能真的要死了

in #taxi6 years ago

目前还没遇到过这样的的士司机(是不是不能这么说😂)虽然我不知道占比多少,但服务态度好的也是值得一题的,比如我赶去搭和谐号,司机会尽量帮我赶而且不进站,停在一个路口,这样起码能为我节省十分钟(那个路口比较近他们收的钱反而比进站少。)在广州也遇到过,只要说赶时间,基本上都会帮忙的。

Sort:  

主要是你长得美,美女也是资源,也是生产力,我甘拜下风。😂

我认为不是,毕竟司机不会转过头来看乘客长什么样子才决定服务态度。更多的是一种“助弱心理”。就像开车的时候如果一个壮汉横穿马路可能会给来往司机骂死,但如果是一个步履蹒跚的老者横穿马路,司机更多会愿意耐心等候,并且认为自己做了善事。另一方面,换位思考一下,大多数的士司机文化水平不高而生活压力大,早晚班轮流倒,一天到晚坐在驾驶座上,很难能感受到愉悦感,当他们能从乘客身上得到一丝“价值感”,那态度就有可能是截然相反的。

分析得很细腻啊。你就不能让我夸夸你吗?哈哈。

当然能~记得常夸^ ^(假装抛媚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913.70
ETH 3738.36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