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YL Tasteem#6 Sing Lum Khui Sour & Spicy Rice Noodle Restaurant, Hong Kong

in #tasteem6 years ago (edited)

看上去好好吃
我这儿的米线都是清汤的,自己加醋和麻油(我会承认吃这个就是为了吃麻油的麻香么),最喜加腊肉的细米线。可惜那家"花香妹子"关掉以后再也没吃到过可心儿的米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香港比較少吃醋, 麻油的話我只想起出前一丁即食麵.~ 如果有找到下一間"花香妹子"要話我知喔!! (那句我看了幾次好像還好, 謝謝提醒~!!)

不用改掉, 謝謝提醒~!

感觉不太好
我有些阅读强迫症,所以有看不懂的地方常常忍不住要提出来,如果对方认可,我不会觉得太过打扰。如果是我自己的理解问题,我会有歉感
所以就涂掉了
谢谢迷路的包容
希望在与小伙伴们的交流中我的容纳性也越来越广
譬如,现在已经能看懂些微港语的方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自知道我的表達不太自然😂 所以要多多指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40.20
ETH 3247.8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