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3]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2 結果公布及Week 3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2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hmayak
1. 周六去了驻埃塞各使馆的义卖活动。
2. 最想去埃塞北部的Abune Yemata Guh教堂,据说是世界上最难到达的教堂。
(聽到已經覺得好遠好遠..哈哈...要加油努力去到想去的地方!)

@tydebbie
1. 一樣的行程。上班,去教會。(我的生活非常簡單但精彩)
2. 可能是冬天來了,我並不想去旅行,只想窩在家中(被中)
(我完全明白...但是對看不到雪的我..很想去賞雪呢 :))

@kelvinzhang
1. 上海周末太冷,窝在家看电影、玩Steemmonsters、上网。估计明天改得加班干点活。
2. 预估元旦想出去玩,地方未定,当然主要为了美丽的风景和摄影。
(期待著你拍的風景跟玩得開心呀!)

@alvin0617
1. 這個週末去看了一場電影!移動城市,是一部科幻劇情片,很好看
2. 城市的話我想去日本京都,那邊有著都市沒有的嘈雜以及美景,一直都很想去!
(日本京都真的要去呀!真的很舒服...但可以再多等一會才去..清水寺在維修嘛!)

@cherryzz
1. 周六,大B生日了,请了好几个仔来家里玩,于是我忙着做好吃的,还做了一个蛋糕,样子好看,但是儿子说很好吃,比买的还要好吃一点,真开心呢。周日就出门买了下周的火车票,要回老家一趟,天气变冷了,周末在家里待着更舒服些。
2.想去日本旅行吧,看看今年3月份能不能完成,好想去看樱花,多浪漫啊。
(生日快樂呀!! 日本的3月要看地方呀..還有天氣! 我只在首爾看過櫻花..好美好美!!)

@minloulou
1. 週末做了很多事,扮靚、通水渠、預備冬天的來臨,還有準備聖誕禮物、和茵茵去教會,去了冒險樂園遊樂場尋找童年回憶,煮了日式咖哩,原來做了相當多的事。steem monsters、steemit、 #plank-contest 也是必做的。
2. 最後我想去的地方是芬蘭(北歐風情)、肯雅(動物大遷徙)、日本各處(大板、北海道)、韓國首爾(茵茵最喜歡的地方)
(你的週末真的很忙呢! 冒險樂園玩得很開心呀 :) 你想去的地方我盡量都會跟你一起去的...哈哈)

@ericet
1. 去机场接我妈妈,然后周日家庭聚餐
2. 圣诞有12天的假期,可能回趟国,或者去Florida度假。美国东部的冬天实在太冷了
(度假....聽起來好舒適! 要跟家人有個開心的時間喔!)

@honoru
1. 這個週末,是一個維修的週末,換門鎖,換廁所板,維修爆了的水喉,換衣帽間的掛衣架,淘寶訂收納箱,大掃除預備聖誕節接待朋友到家。這兩天都在做收拾的事。但是,卻十分開心,看著越來越整齊的家,是一件樂事。
2. 至於去那裡旅行..... 因為剛回來,還未有下一處的打算。或許,最想去的地方是德國,想帶狗仔的骨灰回牠的老家。
(收拾了聖誕節...之後就是農曆新年了..想到都覺得頭大.哈哈)

@cecilian
周六下了今年可见的第一场雪,青菜要好吃了。下雪心安理得的说外面太冷了,不出去了,非常合理。
2. 想去希腊。一篇遥想古希腊的散文中感应到古希腊的残破庙宇里的一块石头:我在,我看见了。
(希臘....小白屋呀!! 但好遠呀..哈哈)

@cryptocurrencyhk
1. 這個週末,比較悠閒,因為本人比較怕冷的關係,大多時間在家取暖,看電視玩電動。
2. 我想再去日本旅行,很喜歡當地的環境,以及美食,希望下一年有時間可以再去逛逛
(日本真的好舒服呀...我也在想下年什麼時候去走一走!)

@mia-cc
1. 买了一大包好吃的带给爸妈,然后在爸妈那里再吃一顿好的。晚上还要参加一个丧礼。
2. 这么冷的天,最想待的地方是被窝,所以旅游什么的,还是等春天来了吧。
(香港還沒有很冷...但是人已經變懶了..哈哈)

@wilhb81
1. 今日溉行程:去同同学分享关于Steemit + SM, 然后夜晚返黎同我小佬进行水晶净化疗法
2. 后日,应该安排一日游去当地概旅游胜地 - 适耕庄吹吹海风~
(吹海風這麼舒服!好好享受了嗎??)

@annepink
1. 这一段时间我这边都是阴雨连绵的低温天气 好冷..所以正好周末赶个末班车...宅在家参加阿兰的美食活动做火锅吃~淳鱼汤火锅超鲜美口感!咱娘俩都吃嗨了
2. 目前还没想到去哪旅行 等开春再打算了
(大家在冬天的活動都是在被子裡過..yeah!!!)

@starrouge
1. 我这周末应该待在家中休息,可能会和朋友约一顿饭局。
2. 想去日本,并且已经在计划中。
(建議下年不要4月尾5月頭去日本....日本10連休..很多人的!!!)

@zerofive
1. 有个朋友特喜欢下厨,很多时候周末几个朋友都约在他家做饭。正好降温冷了,这个周六约好中午在朋友家做 胡椒猪肚鸡 ,下午去公园爬山。周日准备宅家里清洁。
2. 想去看大雪,重来还没看见多大雪,可能去东北或者哪里,有大雪就好。
(朋友做得好吃嗎?? 東北最冷是幾度呀???)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0.812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annepink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3rd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 What will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 What is your favourite movie recently?Wh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3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 你的周末會做些什麼?
- 最近你最喜歡哪齣電影呢?? 為什麼?!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Source of steemit lin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8/12/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3-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2-%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3%e9%96%8b%e5%a7%8b

Sort:  
  1. 今天周六去朋友家做客,烧烤和火锅。明天周日宅着。
  2. 最近喜欢张继青的昆曲电影《牡丹亭》。张奶奶有“张三梦”、“昆剧皇后”的美名,高糊画质也掩不住张奶奶的演唱和表演啊。

再解释一下abune yemata guh这个教堂吧!古时候为了躲避迫害,埃塞北部很多教堂都建在山上,这个教堂就是从悬崖壁上直接凿进去的,现在上这个教堂都需要徒手攀爬,在YouTube上看了几段视频,简直太佩服历代神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把我的週末 加到短片, 紀錄#在plank-contest:D
https://steempeak.com/dtube/@minloulou/fb79t07o

  1. 去了港式茶餐廳, muji 和教會 (其實這是上上個週末)
    2.剛剛看了日本的 關原之戰, 不過太多背景沒有搞清楚, 都搞的糊裡糊塗
    @teamcn-shop
  1. 還是工作,教會。(我自己都發現我真的是簡單生活)
  2. 我不太看電影,因為會忍不住fast forward, @stepbie 就會受不了。我對上一次看的是insanity of God.
    我先不告訴你為什麼,你先看,我們再來討論討論。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猜猜猜來的猜猜猜 :O

哈哈 9494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很忙碌的周末呢,周六回老家一趟了,亲戚新屋入伙,感觉吃胖的回来,周六去亲戚果园玩了,带孩子摘桔子,很开心,摘完桔子,又回深圳了,到家都晚上9点了,真累呢,回家路上发现手机上不了网了,坏了,都不知道是不是冻坏的。
2:电影嘛,想看【海王】,上映了还没有时间看。大片走起。

  1. 周六因为全家生病集体都窝在家里,周日好点了,去Outlet给儿子买了点东西。
  2. 最近没怎么看电影,唯一看得一部电影是“胖子特工队”啥的,可以说是烂片。。。
  1. 周末一般都会有一顿和朋友的饭局,然后其余时间就是看书,跑步,陪老婆逛街等等。
  2. 前一段时间看到贺岁档《流浪地球》会上映,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支持国产科幻片!

1、自从退订了外语课,每周末都是亲子时间,本周有朋友到访聚会,简直没有时间打开steemit啦😝😝
2、最近一直翻看旧电影,发觉很多嘉禾公司的出品,现在已经没有了。每一部都充满童年的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 上个周六周日都忙着自己翻新家里房间的木质地板,哪里都没去 囧
  2. 最近,都在追着张卫健的《大帅哥》,老戏骨的戏就是赞!
  1. 這個週末專心研究 dapps 以及寫寫文章,因為要趕交作業😂😂
  2. 我最速喜歡的電影是逆轉人生,講述一個黑人混混如何照顧一個因跳傘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的富翁。喜愛的原因是故事很感人,另外差不多沒有悶場,有空可以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 比较宅,还是窝在家,两个外甥也喜欢往我家跑,照顾熊孩子少不了!
  2. 最近想看《海王》,据说不错,看片段也还不错,看起来又是好莱坞大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492.14
ETH 2699.2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