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好人好事 - 第二週 7SBI] 分享這週的好人和好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在網絡平台賣一個書擋,碰上一個行動不便,也年齡很大的老奶奶。來來去去的message, 都約不成交收。後來,一天終於約好了,但書擋在家,如果要賣給她,我必須要回家,拿給她再去下一攤。其實東西我只賣兩塊,但因為不想失信於老奶奶,於是認命的開回家。
一路上都在掙扎值不值得這回事,但老奶奶拿著東西愛不惜手,甚至撐住拐杖的來擁抱我,我知道我的決定沒有錯!

回家後她寫了一篇回應給我,心中非常感動!

不知道這算不算好人好事,我自己覺得整件事很美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小迪是一個好賣家,他感受到您的關懷,會更珍惜您的書。

Image2.png

這個真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唔...我寫咩呢⋯⋯hahahahaha忘記佢
睇下茵茵明唔明@yanyanbebe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974.42
ETH 2745.11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