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 第六期造句頒獎禮 + 第七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感謝有10人參與第六期~

正值生日正日頒獎, 特別開心。

【第六期造句】

冬、而且、裙子、天然、搶

今期獎項:

冠軍: @kadishakho

冬,冬,冬。。。的声音传到了村子里的街道上。这个村子说大也不是很大,说小也不是很小!大概住有 130 至160 个村民左右!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都有!年龄最大的虽然是 80岁,但是点子却是最多的一个!每次都爱怂恿有个叫什么小 P 的抢有个叫什么小白兔的裙子穿!每次都要把村长和长老们都吵醒才会安分一点。。。他忘记了还有一个比他大一岁的卡姐!而且这个卡姐比较少开口说话,所以这个老波波就不把卡姐当成是最年长的!这个老波波很喜欢听天然的声音,可是人老了耳朵的听觉又退化了,所以啊!这个老波波整天就坐在马桶旁边敲着马桶发出冬,冬,冬的声音!因为老波波很享受他自己认为是天然的声音!也不理会@tydebbie 的八卦杂志记者会到处鼓吹村民们来写八卦造句!所以村子里每天都发出冬,冬,东很天然的声音!

原來卡姐也是潛伏黨, 喜歡伏在村中留意大家的一舉一動。

這期冠軍非你莫屬, 期待你帶來更多八卦新聞。

亞軍: @hmayak

自从某人谣传瓜纯天然无公害绿色健康而且可以治疗癌症,各位大妈不顾着穿着裙子便冲去购屯起来

這點出了現代人甚麼都相信, 甚麼都要瘋搶的習慣~

還記得當年盲搶鹽事件。

季軍: @kona

在香港,很多女孩冬天還會穿上很短的裙子,還會配搭一些皮草,雖然非常之搶眼球,可是無論天然的皮草與否,也應該抵制的,而且,天生麗質也不用這樣穿搭。😊😊

同意!! 抵制皮草!!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第七期造句】

數碼暴龍、馬桶、土星、very、星光點點

今期獎項:

#1: 1Steem

#2: 0.8Steem

#3: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9/cn%e5%8d%8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9%81%8a%e6%88%b2-%e7%ac%ac%e5%85%ad%e6%9c%9f%e9%80%a0%e5%8f%a5%e9%a0%92%e7%8d%8e%e7%a6%ae-%e7%ac%ac%e4%b8%83%e6%9c%9f%e9%96%8b **

Sort:  

感谢,生日快乐🎂。
小明经常仰望星光点点的夜空,想着外星人的英语是不是也和他自己一样very good呢。一日,小明准备将数码暴龙打通关,突然间从马桶传来笑声,然后他就被马桶吸进去传送到了土星。土星人见到他就问how are you,小明答曰I’m fine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數碼暴龍、馬桶、土星、very、星光點點

黛比是来自土星的外星人,外号为《马桶数码暴龙》,必杀技是旋风马桶屎尿攻击!她乔装成地球人,混进地球做一个very厉害的间谍。可是,她身上自带星光点点的光芒,所走过之处,必留下痕迹……

好有keroro的畫面🤩🤩

為什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明白你溉意思,我就系想甘样写 XD

竟然。。。你竟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狂笑ing)

小迪!卡姐还真的差一点忘了这一期的造句比赛了!
话说有一天老波波坐在马桶上正拉的凄痉,他自己也不觉得吃了什么不适合的东西。(真亥殃弓咯)都 80 岁了还一直觉得自己 very young .相信那本由@tydebbie 杂志社出版的八卦杂志里推荐的饮料;来自土星的数码暴龙。还说如果相信它,喝了就会觉得自己像个韩国明星一样,走在星光大道上看着镁光灯就像星光点点的照耀在自己的身上!还真的是发白日梦了,这麽烂的广告都相信!结果就把自己搞到坐在马桶上拉的那么的凄凉了!

「嗶嗶嗶…嗶嗶嗶…」閙鐘響起,他掙扎着睜開眼睛,從牀上爬起來。看着窗外的星光點點,他晃了晃頭,一邊下牀,一邊呢喃着:「又一天了,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還有多長啊!」説着說着進了衛生間,他坐上馬桶,從褲袋裏掏出了他私藏的中古數碼暴龍遊戲機開始玩起來。『還好上頭沒發現我把這個帶上了,否則真不知道如何捱過這些very boring的日子……』他心裏想着。正玩得興起,突然傳來機器人KIPP發出的冰冷廣播聲:「報告:將於三小時後進入預定土星軌道空域,請乘員執行蟲洞穿越準備程序。」他呆了呆,心裏嘀咕着:『不是明天才到嗎?』無可奈何地他把遊戲機藏好,簡單梳洗了一下,飄到了準備艙,在一件胸前掛有「Matt Damon」名牌的宇航服前停下,吸了一口氣:「好吧!開工吧!」然後把宇航服穿上……然後怎樣了?Interstellar的東西,我哪懂啊!🙈

數碼暴龍、馬桶、土星、very、星光點點

數碼暴龍有一隻叫星光點點馬桶獸,他來自土星,他最強大的地方是他只會說一個字:very.
我真係好懶呀....hahahahahaha

大感謝😎😎恭喜所有得獎者🎉🎉

小智整天打著數碼暴龍的手遊,連坐在馬桶也機不離手,直到有一天,突然滿頭星光閃閃,還以為去了土星,不禁放下手機,嘴裡唸著,真的very very dizzy😵😵,完。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惨啰,@kona 竟然拿我黎开刀……小白条狂战士 - 同我将佢搞掂 lol

拿著馬桶逃命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就是小智嗎😅😅

我不是
但我害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坐在马桶上看着手中的彩票,昨晚买了彩票,运气不错,中了几十块钱,今天的心情当然very happy。

我决定骑着我的小电驴准备去找一家好吃的犒劳自己,到达目的后刚准备停车就被后面冲来的一个电车撞翻了,我失去了平衡瞬间摔倒,头部还撞到旁边的车辆,脑袋出现了星光点点。

缓了一缓,我起身看向撞车之人,是一个身材肥胖,衣装特别的中年胖女。我说大妈,你咋不小心点啊,撞着我了。

你叫谁大妈呢?你从土星来的吗?土鳖、傻帽,你知道这衣服多少钱吗?啊?

被撞还被骂,这还了得,我直接回绝,你知道什么是数码暴龙吗?就你这样的,要啥没啥学人家露啥!说完我直接停车离开。

后面传来愤怒的咆哮声!我不知道她听不听得懂数码暴龙,但至少暴龙她懂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卡姐只是觉得造句的主题让卡姐可以发挥搞笑的句子!谢谢!好意外啊!卡姐谢谢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这一期的造句。。。卡姐再试试看还可以发挥吗?嘻嘻!💗

謝謝支持 參加 :)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获奖者,我这期忘参加了😭

不怕不怕
這期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33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deanliu, @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呀。。。。謝謝你
激動激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753.90
ETH 3783.00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