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20) - 案中案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davidke20@wilhb81 聽見這話, 不怒反笑, 直接站起來拍手。

不單團結, 還非常聰明, 我們最愛和聰明人打交道。來, 先喝茶, 再來聊聊我們的大計。

話都還沒說完, 他們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傳送點, 走出一個人名叫 @bboyady, 他面無表情的橫掃各人一眼, 突然出招, 一道紫光射出, 大家連眼都睜不開, 再打開眼睛時, 發現大家連同那兩個NPC一同回到小村 @ericet的小店中。

如果不是有那兩個NPC, 大家一定會以為剛剛在做夢呢!

這邊廂一幫人在你眼望我眼, 不明所以, 想要聯絡才發現一直都是被聯系的一方, 連對方的通訊方法都不知道~

另一邊廂, @bboyady在送走一幫人後, 目無表情的走到另一邊牆, 按了幾個位置後, 從牆身轉出一個大屏幕和酒吧, 他把屏幕打開, 順便倒了3杯酒, 指一指椅子示意@davidke20@wilhb81過來坐下。

大哥, 是上面有指示嗎?

@bboyady點點頭, 拿著酒杯的手指了指屏幕, 不久一個帶著面具的人用著變聲器出現在屏幕中。只見@davidke20@wilhb81愈聽, 臉愈凝重。@bboyady則一臉平靜, 慢慢的喝著酒。

十多分鐘後, 面具人離開, 窒內回復安靜。@davidke20 則一臉憤慨的站起來, 說:

這是甚麼意思?! 一句沒有資金就想把我們送走? 當初若不是他們來找上我們, 我們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研發這套NPC! 現在好了, 說不幹就不幹, 把我們當傻子啊?

@wilhb81 雖然表現的比較冷靜, 但從他臉上也能看出不快。

他們要收回所有NPC, 難道我們就拱手相讓嗎? 這都是我們的心血, 還有很多數據需要收集和研究, 要讓我撒手不幹, 我做不到!

@bboyady還是沒說話, 看著酒杯, 眼睛時而迷離時而堅定, 假如你坐在他旁邊看著他時, 你也分不清他到底是醉是醒。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他才慢慢開口,

看來你們和我想的一樣啊, 上面的人接觸我時, 我心中的憤怒不比你們少。但我們是跟他們有合約的, 當然, 現在看來這個合約是他們早算計好要坑我們的! 我收到風聲, 他們最近大量招攬剛畢業的學生去開工作室。想來, 是要把我們的勞動成果撿回去變成他們的作品。既然如此, 他們不仁, 我們也不用講義了。

@davidke20@wilhb81 聽見這話, 彷彿立刻找到主心軸, 收回怒氣, 坐在酒吧前面, 面對面我坐著, 繼續聽@bboyady講他的計劃。

我們現在要把所有NPC退回去。你先聽我講, 坐下來! 我剛剛送走那幫人時把兩個NPC的數據改了送過去, 他們查不出來的。 現在, 我們要跟他們賭一把, 我們要比他們更快完成所有數據, 把A.I NPC先他們一步公開。 當然, 我們要做的比他們撿回去的更好更完美, 即使他們有成果了, 也是徒然。

說完了, 就把剩下的酒喝掉, 舒服坐著, 看著面面相覷的二人。

怎麼樣, 有信心嗎? 我們繼續留下來收集數據, 就去那幫人的村子裏和他們一起玩遊戲就好了, 順便留意那二個NPC的表現好了。@davidke20 你去準備拷貝數據, 改掉一些資料發給上頭。@wilhb81 準備把NPC運走。接下的日子會很辛苦, 你們多多擔待。

說幹就幹, 三人連夜把東西準備好。

另一邊小村的人左看看右看看那二個NPC, 大家嘗試和他們對話, 教他們打包便當, 收拾東西, 打怪, 玩得不亦樂乎! 而只有 @ericet @honoru @softmetal 三人靜靜的坐在一邊, 默不作聲, 看著大家和NPC玩成一團, 三人心中都覺得有點詭異。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9/%e4%b8%8d%e5%ae%9a%e6%9c%9f%e9%80%a3%e8%bc%89%e5%b0%8f%e6%95%85%e4%ba%8b-20-%e6%a1%88%e4%b8%ad%e6%a1%88 **

Sort:  

太有才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謝謝你
你喜歡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欢,很多想象空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是大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只是小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土星黛比这侦探脑袋的确不是盖的,牛逼!

哈哈 腦洞有點大
不好意思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好好看越来越精彩了。小迪加油!如果有必要也是可以加入卡姐的。卡姐不介意的。

會的!!一定要的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完全想起当时 cn-malaysia 创办后被放鸽子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 怎麼肥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情形差不多。话说当时我们被游说自行展开中文审查团队,巩固本地中文社交博客市场。大佬们说好要支持。公函发了,号也开了。结果大佬们冇件事完全把承诺忘记了🤣挨了五个月后才抱上大腿,现在日子才比较好过,没有两餐都有一餐。其实,读着你的故事,感觉身历其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竟然能連在一起了
我說我是小記者偵探你信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