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16) - 小偷來了(上)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各人如常活動, 並沒有發現 @julian2013@aellly 的各種小情緒。

直到 @lulucy 急忙忙的衝到 @ericet的小店, 口中唸唸有詞的講了一大串, 聽到了好幾篇才聽得出來她講了一堆書, 而書不見了。

很快就冷靜下來的 @peanut77說:

是不是你記錯了位置?

不可能! 每一本書我都記得, 每一本都是我的寶貝, 我每天都要看過它們一次才放心的! 而且這幾本都是精裝版, 我特別寶貝的!

少有的看見 @lulucy 急了, @aellly 忙趕上去安慰安慰。

突然大家看著 @artsymelanie, 想起她會短暫隱身, 是不是她在搗蛋, 只見她兩手拼命示意, 頭也拼命的搖說不是自己。

我最近忙著抓鱷魚都快忙死了, 不信你看 圍觀! 失戀的鱷魚!! 跪求親親抱抱舉高高! 新聞都出了! 我哪有時間偷東西!
一下子, 大家被可憐的鱷魚吸引了目光! 然後突然被 @kidsreturn 的高8度尖叫嚇到!
天啊呀! 我們的食物盒呀!!不見了呀!!
@kidsreturn@pgr 在檢查在架上的咖哩便當, 花生, 浣熊乾都不見了, 有些便當盒更被打開丟在地上!!

種種跡象顯示, 這小地圖, 有!!!

為甚麼會有賊呢? 還會偷甚麼呢?

眾人一致決定要抓賊!! 大家決定在所有店的門窗都掛上鈴鐺, @pgr 也努力的畫各人的武器, 一於眾志城城抓小偷!!

當天夜裏, @liuzg@changxiu 的鈴鐺一響, 大家就抖擻精神出動, 但看到此情此景, 大家都目瞪口呆了.... ....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在寫這篇時, 想起這首歌, 和大家分享一下!
聽了會心情好哦~ MV炒雞可愛!!

把门踹开 真爱何必九弯十八拐
正中下懷 真爱总在该来的 时候来
第一年在中醫學校時, 認識了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好朋友, 有一天, 我和她說: 你回去搜一下嚴爵, 超可愛! 歌也很好聽~ 第二天回學校碰到她, 她甜絲絲的看著我說她結婚了! o.O 哇特?!
然後她說: 我嫁給了嚴爵了!!
我呆了三秒, 然後(╯‵□′)╯︵┴─┴
然後的後來, 兩人經常在休息時候聽嚴爵的歌~
哈哈...年輕真好~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9/%e4%b8%8d%e5%ae%9a%e6%9c%9f%e9%80%a3%e8%bc%89%e5%b0%8f%e6%95%85%e4%ba%8b-16-%e5%b0%8f%e5%81%b7%e4%be%86%e4%ba%86%e4%b8%8a
Sort:  

哈哈。我要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歡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加油!小迪,卡姐在等待续集呢?哈哈!😋

趕快出來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召唤巨瞎~

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