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68】@sasaadrian 一位来自香港的环境保护的攀树技师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台风山竹刚过,有一群人却在默默的忙碌着。一灯@sasaadrian 就是那群人之一。他是树木工作者,负责修剪倒塌的树木。
给一灯大师来点掌声!

问:@sasaadrian 您居住在哪里 ?
我现在居住香港、单身(卖下广告先呵呵)

问:您的职业是 ?
我现在的职业是一个环境保护的攀树技师。城市里面有很多街道无法用高台车修剪树木,十多米高的树木这个时候,我就需要出动了。今天如果打台风我就要当风更了!如果有大树倒塌我就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清理了。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大家在这裏都可以称呼我做一灯,又或者一灯大师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上年7月因为我看一些区块链资讯便随意地申请了steemit ID,但是我对写文章是不感兴趣的,也没有这个才能😕,所以没有想过发文章赚收入,但我对做视频的反而有少少兴趣,像Youtube这样赚到收入都很有兴趣之后听到有D.tube就开始尝试了。我的第一篇发文都是用D.tube发的。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原先希望播放一些外国人很喜欢的电子产品资讯类,后来发觉这里的人都比较关注区块链资讯类,饮食旅游等等,所以暂时没有主要一定的发佈内容了因为还在摸索中。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什么类型的朋友都想认识及关注,例如对区块链有研究的朋友,这里也有很多所以没去错地方了,也想认识一些台湾的朋友,有打算在台中退休生活呵呵!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我的爱好有很多,我是一灯大师吖嘛,所以我修行、身心灵、身体健康,健康的饮食,都很有心得的,花草树木不用多说,做了多年园艺工作了,对于自然生态更加有兴趣,神秘学,科学科技,都很有兴趣,喜欢看资讯性节目。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Steem ID 没有设计过,用了两个旧名称合来的,至于一灯这名称是以前的英文ID名称1carlight,因为以前在网上售买气车LED灯维生,我的Yourube频道都是用1carlight这个ID

一灯大师居然不是光头!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9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63】@xiaoguai 一位来自广州的软件测试员
【新手村计划#64】@wuer一位现居深圳的产品助理
【新手村计划#65】@ygrj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上班族
【新手村计划#66】@raynopssgold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科技维修人员
【新手村计划#67】@winnie1998 一位来自浙江绍兴的硕士研究生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9/%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68%e3%80%91sasaadrian-%e4%b8%80%e4%bd%8d%e6%9d%a5%e8%87%aa%e9%a6%99%e6%b8%af%e7%9a%84%e7%8e%af%e5%a2%83%e4%bf%9d%e6%8a%a4%e7%9a%84%e6%94%80

Sort:  

村里喜迎新人一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 like to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 carlight 一个车灯,估计是古董车,要不就是没有成双,feel longly
我以为一灯大师是周伯通的情敌
有什么故事渊源
还想听故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弥陀佛,既然施主要听故事,就讲下英姑,百思不得其解英姑要跟周伯通学点穴,都唔跟贫僧学一阳指,有冇搞错!英姑係咪傻架?算啦!如果唔係佢傻,就唔会有一灯,冇一灯就唔会有一车灯。阿弥陀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英姑确实有点傻,在她的时代,选择不多。南帝成长为一灯,内疚居多,武功事业在前,辜负美人恩。周伯通反而有花堪折直须折,又不负责任,再负美人。英姑执着于复仇,负了自己的一生。

话说《四张机》那首歌很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果然係延禧猫猫啊,对于人性,女兒家心思,都拿捏得那么准确。真係唔係浪得虚名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大师谬赞,阿弥豆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一灯大师光临,阿弥陀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弥你个陀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竟然还有攀树枝师,好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弥陀佛,介绍你睇一套日本电影,叫做"恋上春树"电影裏边有很多攀树技师,很好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一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黄鸟兄阿弥陀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llo 一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阿弥陀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一灯大师的到来,欢迎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弥陀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艾玛,一灯大师咋长这么好看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弥陀佛~过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