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49】@haidaming 一位来自深圳的摄影师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问:@haidaming 您居住在哪里 ?
深圳

问:希望大家怎样称呼您?
haidaming

问:您的职业是 ?
摄影师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自己平时会写点东西,也发东西,steemit 使自己写的东西有价值,还有就是能认识些写文的朋友,也接触到新的平台。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摄影为主,文章也写,主要摄影作品也是工作之余给朋友拍的,或者自己拍的一些片子,文章写些感想啊,心得啊,有事也会写小诗,当然都是要继续学习才行~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这个嘛没多大关系,喜欢摄影,喜欢美图,喜欢文章或者其它专长的呀,总之热情的你都欢迎,五湖四海能认识的都是朋友啦。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摄影啊,徒步,画画,周末休息的话就会出去拍照,或者去看画展,双休呢就会选择跟户外的朋友去徒步~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啊,秒拍啊都叫嗨大明~所以就沿用到steemit 里了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刚申请的时候从自己微信公众分享了两篇文章过来但是没朋友点赞,也没人看,然后就断了一两个月没发文章,后面很意外的遇到了一些朋友,拉我进了微信群,然后又开始发了些文章,能继续在steemit 呆着还是蛮感谢这朋友@wwstreet 。后面呢有遇见了很多玩steemit的朋友,现在呢有进到了新手村,认识了村长啊,还有@julian2013@kingwriting等等朋友。真是万分的荣幸~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问:您想过放弃吗?
有想过啊,刚开始的时候,什么朋友也不认识,也没人看,打击大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在群里跟朋友一起玩,有人聊天说话也就不孤单了,有人陪着很重要。我这个人怕孤单,感觉不到有朋友的存在自己也会越来越懒。
其实现在也不能说自己走出了困局吧,自己一直想做视频内容自媒体,但是呢自己一个人没多大的动力。我认为自己的惰性还是很强,还希望有朋友鼓励与支持,更愿意点我的缺点咯~
最后欢迎大家来点评我拍的相片,然后你可以说我拍的不好啊,或者给我更好的指导。当然也欢迎你们约我拍照,约我吃喝玩乐,啊哈哈,我也是个小吃货,对吃的不抗拒

 


 

未来预告:

@cairou 一位来自广州的美女英语产品编辑专员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7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41】@sunai 一位现居大理做茶生意的商人
【新手村计划#42】@slientstorm 一位现居珠海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43】@odillegogh 一位现居泰国来自青岛的自媒体人
【新手村计划#44】@edwardchan 一位现居广州的游戏业人士
【新手村计划#45】@victorleung 一位现居香港的篮球小子
【新手村计划#46】@Cryptocurrencyhk来自香港的反洗黑钱调查员
【新手村计划#47】@sherry.gong 一位现居泰国清迈的宿舍女老师
【新手村计划#48】@andrewwayne 一位来自浙江嘉兴的准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7/%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49%e3%80%91haidaming-%e4%b8%80%e4%bd%8d%e6%9d%a5%e8%87%aa%e6%b7%b1%e5%9c%b3%e7%9a%84%e6%91%84%e5%bd%b1%e5%b8%88
Sort:  

歡迎光臨,請多多指教,我是小編^^

谢谢小编厚爱

这是富二代,海大富的义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我是清朝的僵尸

支持!欢迎!

欢迎加入新手村

欢迎欢迎,这里很多朋友啊!只要你慢慢去发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照片還是很有動感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另一个摄影师给我拍的~

我是个摄影爱好者,从来没学过摄影,
高兴看到你的文章

好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你不嫌我啰嗦就行,一定会的

不会嫌弃的,很乐意指导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llo hello你好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高兴认识你

嘻嘻我拍照是手殘,希望能在你身上學到一點技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我要勤快点出些干货贴

坐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你多多的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好,谢谢鼓励

欢迎摄影师@haidaming 好像很多喜欢摄影的也喜欢徒步、画画~

谢谢,很高兴认识大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21.01
ETH 3094.14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