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日行一善 - 測試帖 7SBI] 分享這週的好人和好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村長是一位無私,樂於助人,熱情的先生,自從我進入新手村,太多的東西不會不懂,總是私信向他請教,他總是不厭其煩的給予我解答及幫助,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非常感謝您村長。包括現在我還是有不同的問題向他請教,如果我有幸得到1SBI,希望送給他,略表我的感激。當然也非常感謝@honoru 及大家。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恩,那就送給村長 @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三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三妞, SBI 正式送出 給村長 @ericet

Image5.png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023.73
ETH 2948.9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