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人們常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可要命。這句話真不是說著玩兒的。

這不是,早上吃早餐時,突然牙齒開始疼痛,哎喲喂!痛死我了!害得我早餐也沒吃好。以為一下會好,結果疼痛一直持續,折磨了我整個上午。

實在難以忍受,去看了醫生。醫生檢查我的牙齒完好,不紅不腫,沒有蟲洞,說可能是因為秋季乾燥,上火導致,給我開了一些止痛藥和消炎藥。

從醫院回來,我立馬百度了一下。引起牙齒疼痛的原因真的好多種,比如:風火牙齒疼痛、紅腫型牙痛、蛀牙引起的牙痛、神經性的牙痛、牙周炎等等。哇!真的好多種。但是我們最好都不要得上其中某一種,真的好辛苦呀!

我們要保持好自己的牙齒健康,保持口腔衛生。雖然我們的牙齒(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卻很脆弱,真是名副其實的外剛內柔。

現在我的牙齒在吃過藥後,已經不怎麼疼痛了,泡壺三七花茶喝吧,降降火,去去秋燥。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hxai33.000webhostapp.com/2018/09/%e7%89%99%e7%97%9b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师兄,如果牙痛不能止 - 可以尝试用肉桂粉加蜂蜜,制成糊状,涂在疼痛的部位,一阵子同感就消除~

好的,谢谢师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师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呢,共同信仰佛教的在家居士,互称为师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5.11%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You Learn More From Failure Than From Success. Don't Let It Stop You. Failure Builds Charact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