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7】【Voice#7】消愁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这首歌,是毛不易在参加“明日之子”时唱的歌,等我听到的时候已经一年以后了。

但沁入人心的歌就是这样,听到不能自拔。
 
好听的歌都有一个特点:
听的是一样的歌,但想到的、让自己流泪的却是自己的故事。
还是建议听原版,毛不易的声音唱出了孤独、惆怅、凄凉的感觉!
Person Standing Near Lake

(图片来自pexels.com)

消愁

毛不易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三巡酒过你在角落
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
听他在喧嚣里被淹没
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 温柔了寒窗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不怕心头有雨 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 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
支撑我的身体 厚重了肩膀
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
宽恕我的平凡 驱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3/23/%e3%80%90%e5%a5%bd%e5%a3%b0%e9%9f%b37%e3%80%91%e3%80%90voice7%e3%80%91%e6%b6%88%e6%84%81/
Sort:  

好听……好感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整得我也很感动~ 😁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香花💐💐💐掌声送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来听歌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olymim!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迎着暴雨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阿胖也是毛不易粉丝,唱的2首都是毛不易
@cn-voice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淡淡的,挺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

感谢您组织活动,生活更有乐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