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6】独唱《像我这样的人》【Voice#6】Show Your Vocal Theme---heart breaking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新入村,为大家献上一首,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其实听起来就是一个自怜的句子。
每次听这首歌,跟着旋律,沿着歌词,缕着思绪。
录这首歌的时候,其实特别符合歌词里唱的感觉。
浮沉、迷茫、寻找、傻、不甘平凡、莫名其妙~
感受很复杂,说不如听。
听出多少是多少。

这是最近的新作,皮吉他挂件,今天正好弹奏一曲

很高兴来到Steem,很高兴参与这个活动 - 痛!

会唱的请一边想心事,一边跟着歌词唱,也可以左右摇一摇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
本该灿烂过一生
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
还在人海里浮沉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
早就告别了单纯
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
去换一身伤痕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
从不喜欢装深沉
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这样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几分
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
想过奋不顾身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孤单的人
像我这样傻的人
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
会不会有人心疼

Sort:  

这首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曲~
你有在新手村的微信群吗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来,没进组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有兴趣加入可以叫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olymim!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沙尘暴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ngratulations @olymi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Reply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一次听这首歌!喜欢 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这个歌手毛不易也很有意思

这歌道尽了一个大龄青年的迷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好的歌声,快来参加我的活动,瓜分10个STEEM吧……🤗
https://partiko.app/@windowglass/10-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歡迎您,一入村就獻唱好聲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超好听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