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寒冬,在steem暖意融融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这是我加入steem的第三天,在这三天中我感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温暖,所以很感动想写一篇感恩帖来表达一下我的谢意。

首先要感谢的当然是把我当成心头好、也是我的心头好的北北,认识两年多以来,几乎在每本一起读的书中都能get到相同的点,并在深入的探讨中,多方面、多角度的去思考和理解问题,有一种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的感觉。

一个月前北北就推荐我跟周周加入steem,那时候注册起来很是麻烦,邮箱就在那里转呀转呀转的,感觉永远没有尽头。直到几天前,北北说可以通过村长“走后门”,然后我就很顺利的通过“走关系”加入了steem大家庭。

认识一个新的事物总是充满好奇,恨不得一下子解其筋骨、窥其全貌,北北就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耐心给我解释,告诉我怎么发帖,怎么抱大腿,怎么避免被踩,在她的一步步带领下,感觉自己已经成了一个颇有成就感的steem新人。遇见她真乃我人生一大幸事。

第二要感谢的就是村长和大灰灰。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给我开了一条绿色通道,让我轻松加愉快的就成为steem一员,而且在新手凉亭感受到了友好max.

第三要感谢的是瓜叔。一个新人加入陌生群体,害怕的不是未知和刁难,而是冷漠和尴尬。瓜叔用他独有的幽默感很好的欢迎了我的到来,并坚定了拥护了那位小姐姐(抱歉,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随性给我取的名字——二斤。虽然不大符合我自认为“年轻、漂亮、可爱”的人设,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被欢迎的nice。哦,瓜叔还送了我1个steem作为我看完他原创小说的奖励,现在才发现好珍贵,谢谢。

第四要感谢的是瓜子。很用心的帮我建立steempress,耐心的教我怎么操作,告诉我注意事项,最后还帮我新发的帖子更新了图片,也是非常非常感谢!

最后感谢一下steem团队。大部分的英文帖子让我不得不努力提升我的英语水平,最重要的是发帖子还能赚钱,这点很是中意,哈哈哈···

以后的路上,我希望能拥有以上我所感恩的美好品质,成为别人人生道路中一道nice的风景。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8/12/07/%e5%87%9b%e5%87%9b%e5%af%92%e5%86%ac%ef%bc%8c%e5%9c%a8steem%e6%9a%96%e6%84%8f%e8%9e%8d%e8%9e%8d/

Sort:  

要繼續加油喔! @teamcn-shop 送好吃的鼓勵鼓勵!

好的呢,谢谢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anyanbeb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迎着闪电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加油!

来自五湖四海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温暖

请告诉我谁是叔叔,谁是阿姨。这是村民非常关心的事情

瓜叔是叔,阿姨是为了给瓜叔配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可没提过村长"走后门"的茬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不是后门,这是正大光明的走大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亚,来,叔叔抱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35级啦!爽不爽!
吓周周一跳去~~(TロT)σ放学别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唉,我都没发现,是不是以后升级越来越困难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加油
這兒的cn區 很溫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谢谢,我会好好加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55.19
ETH 3036.2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