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日行一善 - 測試帖 7SBI] 分享這週的好人和好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我大概一星期前玩問答遊戲贏咗2SBI
我查SBI 有記錄
但未見到佢地vote我既post😂
佢地既機制係5係一星期平均vote個星期既pos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若2SBI,按新的點贊模式,應該不會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為在文件中,最小點贊是 0.01,但 2SBI 是 0.00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找今晚看了我的小號,都是0.008開始點,每次點贊是總值的20%,我估您現時的SBI 不夠多,要儲一段時間,可能二至三星期後,才會來點。

或者,再多一點SB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我就再參加多點活動賺多點SBI😂
感謝你幫忙測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藏寶團現時有幾個活動,內裡都會送sbi

@cn-activity

另外,我最近有一條關於SBI的Q&A 帖,第十條題目,仍有空位,亦可送SBI。

其實,您也可以用您的小號來辦活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21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3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639.07
ETH 2982.9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