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岛游记(五)Laganas 海滩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可能多发地震的缘故,扎岛沿海一圈有许多风光绮丽的悬崖峭壁,但鲜少有漂亮的沙滩,以石子滩为主。但是!在扎岛南面却有一大~~~~~~~~(真的很大)片优质沙滩!就是传说中的 Laganas 海滩。我们第一天到扎岛,房东卡特琳娜在给介绍岛上好玩的景点时,说到 Laganas 海滩直皱眉头。“哦我的上帝,现在那里聚集了太多的英国佬。”我的脑海已经浮现出海滩边夜夜笙歌、纸醉金迷的生活了!

我们中午到 Laganas 准备找地方吃饭,无奈的发现,十月的淡季虽然让我们享受到环境的宁静,却也遇到很多设施关门谢客。距离海滩老远,就能看到各种酒店、餐厅、酒吧,但是无一例外的都关着大门。许多地方正拉开架势装修,准备来年再见。我们只能停好车先去海边走走,顺便看看有没有还在坚持营业的餐厅可以觅食。矜持的小 P 先是怎么也不肯脱鞋,说脚沾到沙子不好清洁。然而,看到满地的贝壳又经不住要去捡啊捡,好了,一个海浪打来,索性湿光了,不得不脱掉鞋子~

终于找到一家餐厅还在营业。虽然过了饭点,但门口有很多游客躺着晒太阳、玩水、看书,可见方圆 N 公里独此一家还在营业,真谓劳模。点餐的时候老板还推荐一种鱼有特价,看来老板也是想快点清理库存,结束半年的辛劳,开始享受剩下半年的假期!我们吃了鱼和羊排,味道很不错,边吃边看那些游客在海滩上嬉戏,有个女的一直在练习翻跟斗,你可以在下面这张照片中找到她。


午餐结束后,老板还热情地告诉我们可以随意免费使用餐厅门口的太阳椅。不过刚吃完饭,我们想着消消食,所以继续沿着海滩往西面走。走出几百米后,画风突变。周围的人群从刚才的一群西欧游客转成中东难民(难民身份是我自己揣测的,不能确定。因为看上去是中东人,有大人孩子,房子外面有各种生活设施和晾晒的衣物,所以感觉是逃过来的难民。)他们占据着相邻一处沙滩,小孩们也在海边一样嬉闹玩耍。只是餐厅门口的那群人和这群人并没有半分交集,而我们这两个亚洲游客感觉站在哪里都怪怪的,所以捡了满满的贝壳后离开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dsreturn.000webhostapp.com/2018/12/%e6%89%8e%e5%b2%9b%e6%b8%b8%e8%ae%b0%ef%bc%88%e4%ba%94%ef%bc%89laganas-%e6%b5%b7%e6%bb%a9

Sort:  

沙漢的倒影,很吸引

谢谢豹哥!

我喜欢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兔失策,应该把倒影也马赛克 XD

哈哈,会不会有些夸张? XD

不会啦,只怕有心人拿你的相片去进行“倒影还原” - 那你的真面目还不是被曝光 XD

噗,那一定是我的疯狂粉丝~

小白条:“小兔别怕,我把那些变态的粉丝给教训下。看我的“龙泉咸色喵爪功,喵呜~”

多谢小白条👍👍👍

这倒影真是焦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马赛克我只服兔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里哪里~~XD

我睇到啦我睇到啦
我睇到個倒影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转 180 度就是正影了~

我也發現了

我是福爾摩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嗨😉兔北鼻🍵
你这扎岛游记都5篇了呀👍
这沙滩感觉爽啊💁还是不及红裙子👗的少女💐小P故意P你的倒影出来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谢谢!想到就写一篇~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0.97%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求清晰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8096.92
ETH 3795.6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