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岛游记(一)房东卡特琳娜 & 猜猜猜小游戏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十月,

我和小 P 到扎金索斯度假。由于已经过了夏天的旅游旺季,这座位于爱奥尼亚海的希腊岛屿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我们订了扎岛中部的一家民宿,跟着谷歌导航开到目的地后,想着先把车停下来。这时,冲过来一个当地老太,她比手画脚地告诉我们这里不能停车,然后又比手画脚地让我们把车停到隔着两幢房子的空地上。这个老太就是我们的房东卡特琳娜。她长着那种标准的鹰钩鼻,一头蓬乱的卷发,穿着白上衣和花裤子,让人很容易联想起宫崎骏动画片里的“老巫婆”。虽然我在订房时看到过评论说“房东不会英语”(汗),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她真的一点也不会说英语。要不是小 P 懂点希腊语,光停车这件事情都要扯很久。

民宿是一幢两层楼的房子,可能最近客人不多,所以大方地给我们安排了底楼可以住四个人的一个套间。卡特琳娜详细介绍过各种设施后,又拿着地图到院子里讲解岛上值得游玩地方。小 P 懂希腊语,这样的外交活动自然交给他负责。我负责微笑陪坐,但是已经忍不住开启神游模式。看着卡特琳娜关不上的话匣子,心想,如果是个怕寂寞的人,去经营一家民宿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每天来来往往各种客人,绝对不会感到寂寞。而这位不会英语的老太,可以经营一家面对国际背包客的民宿,而且在各个平台上都有不错的口碑,也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

现在回想起来,卡特琳娜的生意经是非常有一套的。首先房间的确收拾的很干净,给客人准备欢迎水果(石榴)和甜点(虽然味道一言难尽,但也是一片心意)。厨房里还有一瓶“液体黄金”——本地鲜榨橄榄油!(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橄榄油,和国内买到的真是有天壤之别!)如果想买的话,旁边还有块小牌子可以联系房东(看看,学学,多会做生意!)最神奇的是,卡特琳娜非常“神出鬼没”。每天早上我们出门时,就会在院子里碰到她,互道一声早安;我们玩了一天回来,一拉开车门,她又会出现在我们眼前,询问我们去了哪些地方。而一聊完,关车门,一转头,她又不见了!

啊,真是一个神奇的老太。

补充一件我的糗事。第二天早晨,我洗完头,包着毛巾在院子里晾衣服。这时看到远处房子二楼有个老太也在阳台上晾衣服。这蓬乱的头发,白色上衣,花花的睡裤,啊,不是房东卡特琳娜吗!于是我兴奋地朝着她挥手。对方俨然是楞了一下,我还在想:哎哟,昨天还在院子里聊了那么久,我没化妆就不认识啦~~~于是继续热情地朝她挥手。可能她也架不住一个热情的亚洲游客,也朝我开始热情地挥手了!我还激动地跟小 P 说,发现了卡特琳娜的真正老巢。当然,这不是真的。过了几天才发现,岛上年龄相仿的老太都是蓬乱的卷发、鹰钩鼻、白上衣和花裤子。而卡特琳娜的神秘巢穴,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发现。

现在来一道猜猜猜小游戏。某天,卡特琳娜在我们的院子里放了一个包裹。请大家猜猜里面是什么?

请点赞本帖并留下您的答案[七日截止]。第一位猜中的奖励 1SBI。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dsreturn.000webhostapp.com/2018/12/%e6%89%8e%e5%b2%9b%e6%b8%b8%e8%ae%b0%ef%bc%88%e4%b8%80%ef%bc%89%e6%88%bf%e4%b8%9c%e5%8d%a1%e7%89%b9%e7%90%b3%e5%a8%9c-%e7%8c%9c%e7%8c%9c%e7%8c%9c%e5%b0%8f%e6%b8%b8%e6%88%8f

Sort:  

《希腊语入门》,让你好好学习。

出游了,兔子和小p 出游一定很开心,这个看起来那么小的包裹,我猜是针线包吧,看起来放不下牙刷什么的

谢谢阿紫参加~

日常洗刷用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七日揭晓答案😃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

谢谢~七日揭晓~

Congratulations @kidsretur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1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post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5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一整个榴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anyway, 七天后揭晓~

我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兔子不单止喜欢胡萝卜,也喜欢红薯的好吧。我猜红薯。

我是也喜欢红薯的🤔
谢谢,七日揭晓答案😃

谢谢,七日揭晓答案😃

多啦A夢隨意門

我都希望是!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52.26
ETH 2662.75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