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拍婚纱这件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虽然说拍婚纱这件事的鼻祖就是这些老外,但是头一次看到老外拍婚纱的场景还是觉得蛮新奇的。在雅典市中心的雅典科学院、雅典大学和国家图书馆这三栋新古典主义建筑非常有特色。这里还立着四个雕塑,分别是雅典娜、阿波罗、柏拉图和苏格拉底。脸盲如我,自然是分不清柏拉图和苏格拉底到底谁是谁,雅典娜还挺好认,战争女神,拿着家伙的美女就是她,那边上那个帅哥应该就是阿波罗了吧!这个推理我给满分。言归正传,每次从这里经过,都会看到这里有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城市游荡者、精力过剩的青少年,咦,今天还偶遇来这里拍婚纱的一对新人!

看来世界各地的新人都喜欢在自己城市的标志景点记录下自己最美丽的时候,我曾经介绍过在外白渡桥拍摄婚纱的沪上青年们。我还记得去青岛玩时,在八大关看到乌泱泱的拍婚纱的队伍。还有当车开过青岛的海边时,那些新人们冒着大风大浪爬上礁石拍婚纱的壮举,让人心生敬仰。

Garden Bridge of Shanghai | 外白渡桥上的婚纱摄影大军

以上这些还算可以理解,接着就有一些比较难以理解。比如许多中国人会背着礼服去国外拍婚纱。我记得一开始流行去马尔代夫拍,然后去法国拍,前几年开始流行去圣托里尼拍。可能新人们觉得蜜月加婚纱比较值回票价,毕竟来也来了,不拍白不拍啊。对于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跑去圣托里尼拍婚纱这件事情,我不太理解,好像当地的老外们也表示理解不能。但是毕竟行动的钱包来了,也不好意思拒绝啊。虽然我没去过圣托里尼,但是听说当地是规定不允许自己拍婚纱照的,而是必须由持有“执照”的摄影师来为你拍。

看看,这就是文明古国的智慧。中国的朋友们!欢迎来到圣托里尼。不过这些游客千里迢迢飞来这里拍照,一般拍完就走,后期选片、修片、出片满意不满意基本就不是由你说了算了,论坛上也见了很多控诉外国无良摄影师的帖子,楼下给出主意的方法无非就是去脸书黑他。唉,啥时候能看到老外千里迢迢跑来中国拍婚纱呢?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dsreturn.000webhostapp.com/2018/09/%e8%af%b4%e8%af%b4%e6%8b%8d%e5%a9%9a%e7%ba%b1%e8%bf%99%e4%bb%b6%e4%ba%8b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奇你和小p哪里拍的?

阿龙阿凤哪里拍的~?

就上海拍的。你们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P说不能高树你。。。

小兔的婚纱照应该很唯美吧 :D

有没有一班猫星人给你们做伴郎伴娘?

真是个好主意!

谢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70.48
ETH 2544.22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