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
我们谁都会有脾气!但是就不要怪罪自己的脾气爆操,脾气不好等。。。然后找借口动不动就可以胡乱的向别人发脾气。借口发乱发脾气的人除了自己自身的修养及其差之外,相信身边也是没有几个可以忍受他的脾气!
想要在社会上建立自己的声望就必须记住这一点;凡事都是道理跑前头,只要理由是对的,有道理的就无需发脾气了!
但是我们要小心“脾气好的人发脾气”!好脾气的人是有一定的修养品德,一旦好脾气的人发脾气时,相信好脾气的人已经是到达忍无可忍的时候了!轻声说重话,这是自古都一直相传的一句话!生活里有许多值得争论的道理,但是无需利用大声的喝呼与发脾气来到达目的地!
话语(疯言疯语或是无关紧要)是越传越多,食物(因为让费)是越传越少。祸从口出病从口入!爱发脾气也是其中一种方式让自己陷入麻烦里面。一旦自己发起脾气时,很多胡言乱语就会从口里吐出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84%be%e6%b0%94/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