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

in #steempress7 years ago (edited)

我们谁都会有脾气!但是就不要怪罪自己的脾气爆操,脾气不好等。。。然后找借口动不动就可以胡乱的向别人发脾气。借口发乱发脾气的人除了自己自身的修养及其差之外,相信身边也是没有几个可以忍受他的脾气!

想要在社会上建立自己的声望就必须记住这一点;凡事都是道理跑前头,只要理由是对的,有道理的就无需发脾气了!

但是我们要小心“脾气好的人发脾气”!好脾气的人是有一定的修养品德,一旦好脾气的人发脾气时,相信好脾气的人已经是到达忍无可忍的时候了!轻声说重话,这是自古都一直相传的一句话!生活里有许多值得争论的道理,但是无需利用大声的喝呼与发脾气来到达目的地!

话语(疯言疯语或是无关紧要)是越传越多,食物(因为让费)是越传越少。祸从口出病从口入!爱发脾气也是其中一种方式让自己陷入麻烦里面。一旦自己发起脾气时,很多胡言乱语就会从口里吐出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84%be%e6%b0%94/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5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50 pos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8
BTC 59790.59
ETH 1577.54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