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弯曲的 S 路上。。。{5}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从学校出来到小巴刹等巴士路程需要15分钟!如果加快脚步大概10分钟左右,必须是小跑步的才可以有这个时间!所以每次放学的时候塔巴士回家的同学都没有让费时间在路上游玩!如果错过了巴士就要等到8.30的那一趟巴士回家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父亲会如此的生气和当心我了!

当第一板打在我的大腿时,我抓住木板对父亲说;爸爸如果我真的是如你所听到的那样,那么我就站在这里任你打!但是在打之前我必须知道是谁告诉你我逃课的?于是,爸爸和妈妈还有我就去那个没有做功课同学的家中,等待那个向我父母亲打小报告的人!当然他是走不掉的,我和他不同班他又怎样知道我逃课呢?还有我是那里得罪他了,他要这样的陷害我?而且我是最讨厌无中生有和搬弄是非的人!这是我必须要弄明白的!(😍😍小小的炫耀一下,kadishakho 在学校还是很受欢迎的!)

等了一会儿,打小报告的和他的父母亲来到了!他的父母亲一眼就看到我的腿上一片红紫,非常的耀眼!因为我长的矮小所以腿伤很明显。爸爸要求他把报告重复一遍,要知道谁才是撒谎的那一个!为什么要撒谎陷害爸爸的宝贝呢?(不好意思,现在才告诉大家我是我爸爸和妈妈的宝贝💗)从小我就没有撒谎的习惯,但是我爱玩,爱开玩笑,爱捣蛋(善意搞气氛)而且说话很直或许是太直了得罪到了别人自己也不知道!他呢!知道是逃不掉了就告诉父亲,因为眼红我的受欢迎程度所以就找机会报仇!

哈哈!报仇?还好,证人就是和读我同一班。不然真的会被父亲打死!爸爸和妈妈一直都很相信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所以我告诉自己不可以撒谎!不管是谁对谁错都要诚实招来再做定夺!这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在我的村子里很多的父母亲都知道我的脾气是怎样的!不过这一板可把爸爸的心给打的很痛了,爸爸告诉我以后一定先听我的,不要再听别人的了!(好想念爸爸。。。😭)

再后来的后来有听到打小报告的被他的爸爸打到很惨,因为他的父母亲也是其中很疼爱我的长辈,一直在孩子的面前拿我做榜样!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想想凡事都有两面,顾得了兄来失了嫂的意啊!不管了做回我自己最重要的!只要走得直,坐得正就无需害怕半夜的敲门声了!待续。。。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b5%b0%e5%9c%a8%e5%bc%af%e6%9b%b2%e7%9a%84-s-%e8%b7%af%e4%b8%8a%e3%80%82%e3%80%82%e3%80%825/

Sort:  

心疼鸡meime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 koko ,鸡 meimei 从小到大没有真正的被父母亲打过,都是被冤枉而被打的!还有呢。。。

委屈了鸡meimei……

鸡 koko !!我想或许是这给原因造成今天的我脾气很倔吧!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就算是被打死了,我也是不会承认的!

做回自己最重要的,不撒谎,好孩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讲到做到最重要!

卡姐,这故事好!

我建议分行,让孩子帮你一下。

易于阅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阿力ko的鼓励和支持!
这些真实的故事都是我的成长过程回忆分享!
酸,甜,苦,辣都在回忆里!

卡姐,您这个故事我爱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也是喜欢看你的分享!咱门一起加油!💗

哈哈哈,有时候无条件相信孩子,还是有难度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是父母亲与孩子之间的信任度问题!
还要看亲子之间的浓度是多少!💗

对!我认同你!不能迎合别人而撒谎。实话实说最重要。

对滴!当你撒了第一个谎之后,那么接下去就要撒很多的谎来园自己撒的第一个谎!

是啊.. 吃不好睡不好……何苦

是啊!撒谎很辛苦的,所以一直都告诫孩子讲真话。就算是做错了,只要肯改过也是会得到谅解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