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弯曲的 S 路上。。。{13}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电影里的各种情节是由真实生活中的情节采集还是幻想出来的呢?生活让青少年成长,挫折让青少年思考,学习让青少年成熟!人的性格分很多种,有懦弱的,有坚强的,有极端的,有懒散的,各种各样的性格都有!如果自己的性格是懦弱的,那么被欺压的成分就比较高!如果自己的性格是坚强的,那么自我保护的能力就很高!如果自己的性格是极端的,那么踏入思想的无边就比较多!如果自己的性格是懒散的,那么想要成功就慢慢的等吧!

在她青少年的成长岁月里,她自己觉得学习了很多同年龄的青少年们没有学习到的东西!这些不应该属于她这个年龄里出现的事情,东西好多都出现了!应该是要怪家庭的贫困还是要怪命运的考验?😄!贫困她不怕,命运她面对接受考验,可是如果被背叛,出卖,欺骗与冤枉她是不能忍受的!敌人(攻击与破坏她名声的人)强她越强!!

话说回来嫉妒男,这样连续跟踪了二个星期左右,她实在是没有选择了!还记的那天中午休息时间,嫉妒男如往常一样的又出现了!她实在是忍不住了;你到底要还要得到什么答案才肯放手?嫉妒男;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只是我做错了事情你在处罚我!哗!脸皮够厚啊!她就直接对嫉妒男说;你等我一下!她很快的就拉了一位男生过来介绍给嫉妒男!

这是我最近才认识的男朋友,你说的没有错我就是水性杨花!男生听着她们二个人之间的谈话,就搂紧了她的腰用很温柔的语气问她; Darling 吃中饭了吗?想吃什么?我们现在去吃,我肚子饿了!哈哈!嫉妒男的脸色应该可以用黑锅底来形容,提高了语气大声责骂她;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男生随时伸出了手指着嫉妒男;你。。。从现在开始。。。没有。。。权力。。。说。。。我的。。。女朋友任何的一句。。。坏话。如果给我听到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嫉妒男最后只能够底着头走开了!(🤭!像不像电影里看到的情节啊!)

没有错!男生是她的表哥,二个人年纪相仿感情很要好又很疼爱她!而且很清楚发生在她身上的任何事情!😄!他的表哥对她摇摇头说;还不赶快谢谢我,不然看谁来救你!还不赶快找个男朋友来保护自己,我可不能像英雄那样每次都可以及时的出现来救你哦!不知道你的那个(嫉妒男)男朋友会不会找人暗地里来跟我算账!

她来自大家庭有很多个表哥!这是其中一个年龄比较接近的表哥!表哥!谢谢你,及时的出现帮忙我解决了问题!祝福你合家平安,快乐!表妹我现在过的很好!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b5%b0%e5%9c%a8%e5%bc%af%e6%9b%b2%e7%9a%84-s-%e8%b7%af%e4%b8%8a%e3%80%82%e3%80%82%e3%80%8213/

Sort: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美女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爺!你好!那是二十幾年前的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朦了点。有对焦就好了。这个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叔!咋們都不小了!歲月流逝,老照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棒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瓜叔!😁瓜叔也很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漂亮的卡姐
@teamcn-shop给美女上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村長!讓自己回憶起年輕時發生的很多事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小佩 迎着闪电 跑着步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卡姐猜是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好吧!卡姐給你點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