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弯曲的 S 路上。。。{10}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另外一个发生在她少女时期比较深刻的印象!当时的她也有十七,八岁了!她自己自认一点也不漂亮与漂亮沾不上边,她的身旁有着许多爱护她的朋友!这些朋友都相当的了解她,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也知道她的为人,性格!老实说有的时候她还像个男孩子一样粗鲁不怕痛,不知道是男生让着她还是想要保护她!哈哈!😄

这个故事有一点点的电影情节,如果有看爱情片的一定有看过这个片段!一个男生很受伤的对女生说:你骗我!我那么爱你,你却爱上别人,喜欢别人,你在欺骗我的感情!我恨你!!这个只有发生在爱情戏里的情节与对白竟然也会发生在她的身上!真的是有点不可思议啊!但是却是千真万切的发生在她的青春期!直到今天当时的片段都一直停留在脑海里,真的是一段很难忘,很难忘的一段回忆!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那个时候她的姐姐真正的谈恋爱了,她未来的姐夫要帮忙她姐夫自己姐夫的弟弟介绍女朋友。因为这个男生第一次看到她就一直吵着她未来的姐夫介绍她给他认识!好巧不巧她与这个男生的弟弟是熟悉的朋友,但是她并不认识这个男生!她只是认识男生的弟弟,这样解说应该解析的很清楚吧!😄

等等。。。还有另外一个男生当时也是正在热烈的追求她,整天就像英魂不散的跟着她(这里没有自命清高的意思)!只是觉得很烦有一种被盯着的感觉,虽然男生一直强调自己很喜欢她要她成为男生的女朋友!可是她当时并不想交男朋友只要交朋友,不分男生还是女生!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那一天姐姐就安排她和姐姐未来姑丈的弟弟一起去看戏!还记得看的是第二场的戏,时间是晚上 9.15 分开始上演!晚上大约 8 点多她还看见那个追求她的男生,于是她就邀约追求她的男生一起去看戏!但是追求她的男生拒绝了并告诉她自己已经有约了,所以她就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

第二场戏上演的时间到了,她就和她的姐姐,姐夫的姐夫的二个弟弟一起去看戏了!(这里还有难忘难忘的趣事下回分享)晚上大约 11 点钟左右第二场的戏散场了!她和姐姐与姐夫的姐夫的二个弟弟一起走出电影院的大门口时,听到了很大声的一个声音对着她喊;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你一脚踏两船。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你骗我,你骗我的感情!你跟我说没有空,但是你却是和别的男生去看戏!你玩弄男生的感情!

哗!事实原来是可以这样翻来覆去编造的!😄奇怪的是当下的她一点也不觉得生气😠!只是对男生很甜,很甜的笑了一笑,转身回头就跑了一句话也没有回答!不过她很后悔把隔天收到的道歉字条给弄丢了,不然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字条的内容了!不过她依稀还记得内容是提到;自己一时的冲动胡乱说话,伤到了你的名义等等的内容!🤭如果你是故事里的主人翁你会怎么决定呢?哈哈!下回告诉你她会怎么做!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b5%b0%e5%9c%a8%e5%bc%af%e6%9b%b2%e7%9a%84-s-%e8%b7%af%e4%b8%8a%e3%80%82%e3%80%82%e3%80%8210/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青春年华美丽俏佳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雞koko!根本就沒有美麗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