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7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 日子!天天都要过,已经过了 365 天了!
  • 一年了!一天一天的过,一天一天的面对!
  • 一天一天的思念,一天一天的鼓励与支持!
  • 时不时的,还在回味贪恋着你的拥抱,关怀!
  • 缘续相聚,缘尽离别,来时悄悄,走时果断!
  • 没有留下任何的金银财宝,但是你留给我无价之宝!
  • 相聚时!虽然知道会有宴席散的一天!
  • 但是,没有任何预警,没有心理准备的离席是需要调整的!
  • 认识你是再续缘还是愿,我不知道也无从知晓!
  • 你的离开是缘尽,还是下一世的开始天知晓!
  • 风风雨雨,朝起夕落,容颜犹在,语音不在!
  • 相知相惜,携手共进,虽然雷雨不断,路又崎岖难行!
  • 虽然我们曾经想过要放弃,最后同甘共苦共同进退!
  • 你的压力,苦衷,虽然没有开口告诉过我!
  • 但是你尽全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能力给予最好的!
  • 风言冷雨天天吹,我们用自己的翅膀保温着!
  • 我知道你会随着朝阳照耀我,随风来看我!
  • 2017-12-2 日你没有留下任何的只言片语离开了!
  • 一转眼就是 365 天,我把你放在我心的最深处!
  • 你的情,你的爱,是我这一生的珍藏永不变!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12-2-2017/
Sort: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给你拥抱
陪你怀念
感恩相遇
人生美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抱溫暖的懷抱
親親美好的人生
感恩有你的陪伴
人生路上的相遇
謝謝二姐的到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CN-马来西亚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cn,#CN-31,#CN-搞笑,#CN-声音,#cn -reader与其他Steem民交流。

#cn-malaysia,#a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