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总结汇报!!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哈哈!开心第一次写总结汇报!不知道最后会是写出怎样的汇报!会不会及格呢??又不想抄袭别人的报告!加油!kadishakho 你可以的!🤭!从一开始加入 steemit 这个平台到今天,真的收获很多!也认识到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彼此扶持,彼此帮助!真的很开心自己可以成为新手村一份子!

八月份我总结了一些自己在八月里的功课报告!首先是参加了由 @allen 和团队们主办的【CN区 美食活动 #2 之家乡菜】

我也参加了由 @kona@dpet 的团队们所主办的【每日宠物摄影比赛】

还有参加了由 @tydebbie 所主办的【造句活动和吐槽小会】

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自己的网站!这是 @davidke20 提议,后来的 @aellly 的鼓励,再后来由自己的宝贝帮助下终于完成,有了自己的网站!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才可以顺利的完成!现在我每天都会写一篇的帖子由 steempress发布!这是村长和长老们的鼓励!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收获!希望将来的自己也可以贡献一丁点的绵力在新手村里!帮助和我一样什么都不会的小白们!

不过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八月份的最后一天,竟然让我留下了那么难忘的一天!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帖子【大摆乌龙的一天】!

不知道我的汇报会不会及格!村长和各位长老们请过目!谢谢!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5%85%ab%e6%9c%88%e4%bb%bd%e7%9a%84%e6%80%bb%e7%bb%93%e6%b1%87%e6%8a%a5%ef%bc%81%ef%bc%81/

Sort: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越來越棒了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鼓励!好高兴@catwomanteresa 妹妹的到访!卡姐会慢慢的学习,希望不要放弃卡姐哦!

恭喜鸡meimei达到50级别,你已经不是小学生了~

😭!虽然是很高兴声望是到达50了,可是还是还有好多的东西不会也!鸡 koko 要哭了!

没有啊,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加油啊鸡meimei!

鸡 koko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一定要改正我哦!

想问一下鸡 koko 明天的婆罗洲的讲座会你有参加吗?

没有啊,我赶着把小说给写完。你有出席吗?

鸡 koko 我就没有,不过我的宝贝有出席,我想把他介绍给你认识!但是我想想应该你们已经认识了!

老实说,我还没认识你的儿子啊,鸡meimei XD 只知道他神通广大~

嗯,一定喔,鸡meimei :D

谢谢鸡 koko !我会努力的!

姐真棒!我是写不了作业了 每天时间跟赶场样不够用😰 看看你们的帖子我就心满意足了💐

👍!妹妹!你可以的从短篇开始!等你哦!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