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哪里来??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爱!什么叫做爱?爱是怎样的?为什么一定要有爱?爱的出发点是什么?为什么人一定要有爱?人最初的爱是又从哪里来?好多关于爱的问题啊?如果一个人会缺少了爱??那是因为源于家庭显于学校恶化于社会!这是现实社会的写照,但是却不愿意被承认的事实!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那是因为人格本身有缺陷?

一个人格有缺陷的人又会做出那些事情呢?那是一个充满爱的人无法想像的事情!当一个人犯了小错还可以忏悔和补救!如果犯下的是大错,那么你的悔悟,忏悔,补救也已经是太迟了!当一个人犯下了无可饶恕的罪行时!那么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严惩!难道一个缺爱的人对自己的生命连一点点的眷恋都没有吗?


教育有教育的规律,首先要符合人道的规律!我们的教育都出现了问题,把学习科目的顺序搞乱了!从小学到大学其实只有学习的一门的学问就是文学!最重要的德行,言语和政事几乎是从来没有接触过!也就是说我们已经抛弃了做人的基础!尤其是道德教育,几乎是很难找到了!


别让我们的民族西化了!崇尚叛逆,追求平等,宣扬自私,顽劣不肖!不要因为自己的虚荣,贪婪走上了绝路!也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谋杀了无辜!因为你伤害的不是一个无辜的家庭!而是伤害一个亲手把你养大然后看着你灭亡,又帮不上忙的最亲之亲得💗!


千万不要让天枰失去了平衡,要学会掌握分寸!很多的失去往往是在自己一念之间发生!因为自己手里拿的是什么样的兵器就是决定自己是兵还是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7%88%b1%e3%80%82%e3%80%82%e4%bb%8e%e5%93%aa%e9%87%8c%e6%9d%a5%ef%bc%9f%ef%bc%9f/

Sort:  

卡姐的金玉良言,大赞!

是有感而发!卡姐最大的希望是身为父母的会了解当中的意思!

對, 也不要濫用愛~

米路!可悲的是!很多人就是滥用了爱这个字!

很多事也被人濫用, 無辦法

米路!这个就要回到道德教育问题了!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教育出现问题了!

社會很簡單,人類很複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人类!神也是你,魔鬼也是你!神也好,魔鬼也好!希望自己不要成为其中的一员!做个平凡人就好!💗

鸡meimei,唯有学会先爱自己,才懂得如何去爱其他人~

鸡 koko 这是最重要的!不懂的爱自己就不懂的爱别人了!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爱的范围很广!加油!

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富婆!好开心你找到重点,爱就是从家里开始的!💗

我很感谢我爸妈,教我为人处世,不溺爱我,但是也尽力让我获得幸福。所以,我现在心态积极,遇到的朋友也都是很热心善良的,他们也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很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新娘了把爱传下去!💗💗

我很感谢我爸妈,教我为人处世,不溺爱我,但是也尽力让我获得幸福。所以,我现在心态积极,遇到的朋友也都是很热心善良的,他们也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很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卡姐分析得好,但感觉还是差点什么?就是想不出来

瓜叔!想到一定要告诉我!我就是怕不够详细!

爱说的容易 真正做到真爱的人 懂得爱的人就难了...
几天未看到姐姐文章 抱歉啊😚

妹妹说的对,说只有几分钟,做却是一辈子!
妹妹几时要看姐姐的文章都可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