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八月十五庆中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中秋佳节人团圆!这里有个小故事要与大家分享。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砂拉越的一个小乡镇,山城!一个四面环绕着山,山明水秀的小乡镇!在早期这里是车水马龙,不管是陆路还是水路。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的🐎不停的!父亲早期南来时先到诗巫落脚然后就传到山城峇南里的一个小地方马鲁地谋生了!

我的唯一姐姐和唯一的哥哥还有我都是在这个木山营和世界打招呼的!那么为什么我会特别的说我自己的故事呢?哈哈!😄!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妈妈说小时候的我呀,非常的娇小个子只有大型的洋娃娃那般大小。有着很乌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还有那个肥肥短短的手和脚。皮肤很嫩白非常的可爱!一点也不像华人的孩子,因为我的兄姐并没有我这般的容貌!而且妈妈还说我好像不会长高的样子,因为我到了二周岁还是矮矮小小的!

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后来我的外婆也是这样告诉我的!妈妈还告诉我如果不是她亲眼看到我出世,她也会以为是护士姐姐抱错了 baby 呢!这些也不是很特别的啦,特别的是那里的原住民长辈说是我是他们的 baby 。因为我的长相非常的像他们的民族,是我的妈妈抱错了 baby了 。所以他们要向我的妈妈讨回他们自己的孙子!因为那时我的爸爸是在木山里工作,木山里住着很多的原住民。爸爸和妈妈与当地的原住民相处的非常融洽!爸爸的意外也是发生在木山!

这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50年前的中秋佳节!发生在一个木山的宿舍里,当年的宿舍里非常的热闹。围满了原住民要看新生婴儿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妈妈说这件事情把她给吓坏了,还好我的出世纸里的父母一栏已经填写了爸爸和妈妈的名字!不然就真的是原住民的孩子了。。。

其实我自己也是很好奇小时候的我到底是长得怎么样?我也有问过妈妈有没有我小时候的照片!妈妈说有那么一千零一张的照片后来不见了!好像是被别人偷走了。那是妈妈拿去参加健康婴儿比赛用的。可是后来就是找不到了。嘻嘻!也许是这个原因我就成为了爸爸和妈妈的宝贝吧!😍😍

中秋之夜人团圆!希望每一个人都像月亮一样,亮亮圆圆满满的!

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才有了今天的我。我爱你们!💗💗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5%86%9c%e5%8e%86%e5%85%ab%e6%9c%88%e5%8d%81%e4%ba%94%e5%ba%86%e4%b8%ad%e7%a7%8b%ef%bc%81/

Sort:  

谢谢,聚贤阁小乐透送门!

姐姐我第一报到啦😜
姐姐的文章每次都是满满地感动💓
这么早的事情都能记忆犹新啊真情实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妹妹的到访!来,自己拿月饼吃,不要客气哦!
这个故事是家里的经典故事。😋
是妈妈在众多孩子当中最惊险的一刻啊!

卡姐,中秋节快乐。
你的故事,我爱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阿力 ko 的支持和鼓励!
希望故事不会把你给闷到了!
卡姐有什么还需要进步的地方,请告诉卡姐哦!

一句一行比较好,方便阅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之前的帖子也是一行一行的写,想改一下风格!

我爱看自传式的生活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都是自己真实的回忆,把它写起来留给孩子看!

祝贺鸡meimei与家人中秋节愉快 :D

鸡 koko 中秋节与家人团圆庆中秋!鸡 koko 好像好久没有看到呢的弟弟了,他好吗?

嗯,是的鸡meimei,与父母老弟一起庆祝,那你那边热闹吗?

他很好,只是公司最近忙着搬迁,谢谢你的关心 :D

我的中秋比较安静,大宝贝去了KL,二宝贝忙着练球,家里只有最小的和女儿!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