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值得纪念的一天!!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2018926日星期三很普通的一天!只是在这个平台有一些的转变,变得更有希望和发展的潜能!希望大家对这个平台更有信心和希望。对我自己个人而言就比较值得纪念的一天了!每一年的今天一定有一个人为我庆祝阳历的生日,二十几年来从来没有间断过!从认识祂的等一年开始就为我庆祝阳历的生日了。(我本人对生日还是其他什么特别的日子是没有很特别的在意的,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今天也是二十几年来第一次我一个人静静的过我的阳历生日! kadishakho 生日快乐!!

为什么我会说今天对我个人而言是比较不一样的呢?因为今天也是我自己对自己的承诺,捐出一点点的绵力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就是今天也是自己踏入50大关的日子!虽然在 steemit 的平台在这个月初已经踏入了50大关了。还有就是写了这么久的帖子,今天也是第一次不能够发帖的日子!还有第一次在生日当天的早上做梦而且还是梦见了先夫。

(不知道是不是来给我道贺生日快乐的。祂的手上拿着一粒黄梨外皮是很深青的颜色,果肉是非常的嫣黄色非常的大个而且很美。祂已经削好皮了果眼也清理干净了。因为二十几年来都是梦里的祂安排我的生日的!)哈哈!对我个人而言真的好多的第一次啊!

其实个人的私事是不需要张扬的,只是因为太多的第一次发生在同一天会不会是一个奇迹呢?所以 kadishakho 就把这些巧合的第一次给记录起来,写出一篇文章纪念这个对自己很特别的一天!希望文章不会把大家给闷到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4%b8%aa%e4%ba%ba%e5%80%bc%e5%be%97%e7%ba%aa%e5%bf%b5%e7%9a%84%e4%b8%80%e5%a4%a9%ef%bc%81%ef%bc%81/

Image Source

Sort:  

哈哈哈,卡妹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谢谢大爷的祝贺,也祝你天天开心!

卡姐,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生日快乐

祝贺鸡meimei 年年十八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生日快乐

卡姐生日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生日快乐。不好意思无法给赞。过来给您个留言。大家一起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31.52
ETH 2678.4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