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区 美食活动 # 2】之 家乡菜 简单又容易的清蒸排骨!{月旦评} Steam Rib!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好奇怪!脑海里出现的都是关于吃的灵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才清蒸了猪肉排骨呢?
还是因为 #allenfood 所举办【CN 区的美食活动 # 2】之家乡菜的影响?
心里其实是想要换一换,写一些其他的主题!
可是,脑海里出现的都是食谱和佳肴啊!😭
没办法只好把脑袋清空,静下来想一想。。。
哈哈!还是美食佳肴排前面!🤭


kadishakho 想对各位朋友说: 虽然说我的嘴巴是被我的味蕾宠坏了! 可是呢!我并不选吃 😋 我什么都吃的! 不好意思啊!**酸** 的不是我的菜必须除外! 尤其是吃到炒煮的方式不协调时! 我会仔细的研究! 希望自己可以找出当中的问题是出在那里! 然后自己再从新炒煮多一次,试试看! 对我本人来说应该是挑战自己吧!😄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道简单又容易的 清蒸排骨
这也是我家的家乡菜之一!
今天的这道排骨并不是真正的排骨!
通常都是拿来煲汤用的排骨!
家里负责煮吃的头手们真的很头痛!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这个排骨煲了汤,那么汤一定很好喝!
可是排骨呢??
丢弃了是不是又很让费食物呢?

今天 kadishakho 就在这里介绍给大家这道清蒸排骨!
非常简单的材料只需要排骨和蒜头米!
而且非常的容易就可以准备好的!
排骨随自己的喜欢要放多或是少!
先把排骨清洗干净,沥干备用!
蒜头米也是一样随自己的喜欢要放多还是少!
把蒜头米粒粒的分开压扁去皮,无需压碎备用!

现在是调味料了!
盐要放多一些,最好是咸一点!
味精适量就好!
自家酿制的白米酒随意!
热水适量!
如果喜爱汤汁多一些可以加多一点!
如果是相反的就减少一点!

一切都准备好了!
现在就可以开始煮了!
首先起火把水煮沸!
把排骨的污血去掉!
现在把所有的排骨排在碗里!
加入盐,咸一点!
加入味精搅拌一下!
加入适量的热水!
最后加入蒜头米!

现在可以把排骨放入锅里清蒸了!😋
在第一轮的排骨煮熟熟时!
可以把火给熄了!
然后把所有的排骨给反了过来!
把锅盖给盖上这是第一轮!
等待一个小时至一个半小时后在起火!
第二轮的煮熟时同样的可以把火给熄了!
现在再把排骨给反回来!
把锅盖给盖上这是第二轮!
等待三十分钟左右或更久都行,随意!
现在可以加入白酒了,随意!
最后要上桌时再把排骨煮熟多一次!
无需把排骨给返回了!
这个步骤是让排骨更入味,更有口感!
千万不要觉得麻烦哦!
因为这是让排骨更入味的方法哦!

kadishakho 心中的感言:
其实真正的说起来我并不喜欢煮食的!
会让我真正的开始踏入厨房这个煮食天地!
这当中还有一个小小故事呢!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今天的我已经爱上煮食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开开心心的煮出一道又一道的美食!💗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23-2/

Sort:  

Hi @kadishakho, I'm @checky ! While checking the mentions made in this post I noticed that @allenfood doesn't exist on Steem. Did you mean to write @allenyoo ?

If you found this comment useful, consider upvoting it to help keep this bot running. You can see a list of all available commands by replying with !help.

美味的大家都喜欢,哈哈

是啊!一家人吃的开心!😋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很有耐心的厨娘!

谢谢老师!我只是对煮吃比较有一点点的兴趣罢了!😋

鸡meimei是大马团队厨神!

鸡 koko 惭愧了,我只是班门弄斧罢了,真正的高手在后面笑我呢!不敢!不敢!😰

我稀饭的清蒸排骨 感觉很香哦😋 🙊

是的!它带有一点白酒的清香!妹妹试试看,自己煮来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00.55
ETH 2331.6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