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意义的义卖会!!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2018年9月17日是马来西亚的一个补假日也就是多了一天的休息日!我和女儿,干女儿一起出席了一场有意义的义卖会!这是学校和教会联合起来一起举办的义卖会!义卖会的收入扣除了成本和开销之外,其他的收入就全部归学校筹备扩建学校基金!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值得推广!

这场义卖会是在教会的场地进行,场地不是很大但是人却是很多!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现场,值得安慰的是每一个人都很守次序,互相包容,互相礼让!来到现场支持的并不是一个种族,而是多元种族!虽然说语言的交流不是很流利和顺畅!但是,各个民族却是很耐心和用心的聆听与交流,尽量做到最好!可以感觉到现场的气氛很融洽,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热虽然没有大大的太阳,现场却有很多的烧烤,煎炸,炒煮!可以用每一个人都是汗流浃背来形容,非常高兴的是大家都非常的有耐心排队买食物!女儿因为扭到脚不可以四处逛逛!那么就帮我这个妈妈保管食物吧!我手上的现金固本不多 RM200,00 却是可以买到一整个桌子的食物哦!还真的是大丰收!排在桌子上的有华族的大包,有华族的裹粽子,有马来同胞的椰浆饭,有原住民的pizzp,有原住民的烧烤竹筒猪肉,有原住民的杂菜饭,有原住民的小吃,原住民的炸鸡翅旁,还有自家的汉堡包等!虽然满意度不能用色,香,味,美来形容,但是咬下去却是满口的满满爱心!❤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4%b8%80%e5%9c%ba%e6%9c%89%e6%84%8f%e4%b9%89%e7%9a%84%e4%b9%89%e5%8d%96%e4%bc%9a%ef%bc%81%ef%bc%81/

Sort:  

谢谢聚贤阁的小乐透送门💗

卡姐,以前我也常常这么做。

你加油!很辛苦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吖力 ko !虽然是辛苦,但是很开心!

是华小吗?好像获得不少友族支持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这里比较不一样,不管是什么种族都很合作!
我们的华校最少都有一半的其他种族学习!
所以不管是什么学校的义卖会大家都很支持!
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孩子们都会说多种语言!

据我多年阅读和观察,东马的确种族关系比我们好很多,我想这跟更宽容的宗教观有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对!从我的父亲南来这里就和这里的原住民住在一起了!
我们这里是比较融洽!我妈妈家就是其中一个多元种族的家庭!
我家的孩子都会说多种语言!

哇~这多好吃的呀 丰盛啊😄
义卖会是爱心有意义的活动~姐姐很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妹妹也很棒!
是的妹妹!很多的原住民食物!

路过点赞。谢谢使用 #cn-malaysia 。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搞中华大不同。大家可以写一些跟马来西亚有比较的事与物,到时也欢迎继续使用 #cn-malaysia

👍!会的,一起加油!

卡姐我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乖!你可以和我的女儿用比较简单的英语交流!
@kristylkho 你去看看一下,或许对你有帮助1

哈哈哈谢谢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爱心的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家都一样的有爱心!💗
只是比较害羞,不好意思表达!

哇,好丰富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够吃两天的食物,我两天没有煮饭!可以抓两天的大🐍,偷懒!嘻嘻!

卡姐,以前我也常常这么做。

你加油!很辛苦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以前我也常常这么做。

你加油!很辛苦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549.55
ETH 3170.62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