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造句】可怜的人们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coder-bts开了个小店贩卖悲凉。DUNNO为何,所有购买悲凉的人们,走出店门时个个LOL。可怜的人们啊,一丝丝云上悲凉就能让自己快乐……

图源:coder-bts的文章


以上内容参加小迪 @tydebbie不定期造句小活動第十期,规则如下:

之前由广大村民随机抽选了以下村民:
@annepink@hanseng, @維多, @lifelikeline@pizzapai@fishlucy@pgr@crowflew@weitz, @coder-bts

另外, 小迪選了10個英文口語經常會用到的字。

BRB - be right back (馬上回來)

BTW- by the way (順帶一提)

NVM- nevemind (沒關係, 不打緊)

PM-private message(私聊)

DUNNO - don't know(不知道)

AFK-away from keyboard (人不在電腦前面)

LOL -laugh out loud (大笑)

F2F- face to face(面對面)

TY-thank you (多謝)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意思是你提供太多資料了) 例如一個人在很細緻的形容自己的便便時, 你可以說, TMI。

玩法:

隨意選被抽中的人和一個英文字來造句。字數不多於50字。


不久前,小码农 @coder-bts

突然想开一个淘宝店。

卖什么?悲凉。对,就一小份,一小份的悲凉的感觉。为什么突然要卖悲凉?因为感觉很有意思——全世界有很多人就像你和我,总在某些时刻感到非常的悲凉。我觉得有必要做出这么一个俱乐部叫 悲凉俱乐部。

全球千万人在云端共同感受悲凉的感觉。

当你收到扣款提醒的时候,内心将会感到无比的悲凉;如果你感觉还不够悲凉,请购买更多,更大份的悲凉。

分成小份 1 元,中份 10 元,大份 100 元,超大份 1000 元。凡是购买过悲凉的用户将会获得电子证书,正式成为悲凉俱乐部的一员。

这虽然有些无厘头,但有可能会是一个比较成功的项目——零库存积压,现买现做,没有物流压力,又能给现在的人们带来一丝慰藉。

现在的人们多惨啊,被钉在现代化的网格坐标中,越来越数字化,竟然连悲凉,都得买云上的…………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10/%e3%80%90%e7%ac%ac%e5%8d%81%e6%9c%9f%e9%80%a0%e5%8f%a5%e3%80%91%e5%8f%af%e6%80%9c%e7%9a%84%e4%ba%ba%e4%bb%ac **

Sort:  

看不懂规则的我,一脸懵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隨意選被抽中的人和一個英文字來造句。字數不多於50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嘛……这样说就简单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上面有人名和单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个我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 给机机来点零食

@artsymelanie 美丽姐带着她那双2米大长腿 迎着暴雨 开着UFO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哇 UFO Driver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外星大长腿,你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您!我终于看明白了!现在马上就参加!

哈哈,期待董事长的脑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 这可以看懂一点点

很稀饭幽默风趣滴鸡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多人说看不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的懂啊😄 你说的很明白了 就是你写的这么好 感到好有压力写不出来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2天没发帖了,写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934.82
ETH 3119.2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