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小狗抬花轿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视频本来应该在这个位置的,没出来,补上链接: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wp-content/uploads/2018/11/IMG_82191.mp4

周日小荧星上课,这兔崽子已经上了一个学期了,从原来害羞内向见人就脸红的状态好了很多,当然还需要进一步锻炼才行。

教他的婷婷老师还是不错的,很负责任。只要今后还是她授课的话,我会让这个兔崽子一直上下去。

养个孩子不容易,眼看着他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毛头长成现在这样,感觉真是很神奇。最近对他的陪伴有些少,我得收收心,再多些耐心才行。

 

这贴测试一下steempress的视频功能,看看怎么样。

 

小兔崽子表演的是一个绕口令《八只小狗抬花轿》:

八只小狗抬花轿,

老虎坐轿把扇摇。
一只小狗跌一跤,
老虎狠狠踢一脚。
小狗疼得汪汪叫,
老虎却在睡大觉。
花轿抬到半山腰,
想个办法真正好。
一二三向上抛,
老虎跌了一大跤。
一二三向上抛,
老虎跌了一大跤。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dog-2

Sort:  

wordpress的视频同步不到steemit,测试完毕~~~

是 steemit 的限制,只能支持几个老外视频网站。我的是油管的才能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限制真多,墙里面活着累。@teamcn-shop,来把梯子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巴迪爸爸。布!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点了。再来!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猜拳水平不行啊光头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用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kissfire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大爷!虽然是 80之后才得到的老来子,慢慢的教O!小宝贝儿加油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巨虾不喜欢我儿子,竟然没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是不是你忘记告诉巨虾,这个是你的老来子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召唤巨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53.57
ETH 3783.62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