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5)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娃他妈出差,我负责小兔崽子的衣食住行。早上的小米粥是爱人熬好的,中饭幼儿园供应,晚上接回来后,我有自知之明,为了避免上次出现的炭烧小排的悲剧,我直接叫了外卖,臭小子吃得还挺开心。

吃完饭看了会电影《侏罗纪公园3》,英文版,但是因为有恐龙,他强烈要求看的。看完了再来一个牛油果,也差不多干光了,真是很厉害。

昨天盘点了玩具,今天看看这个小兔崽子的书吧。

这本图文并茂版的《唐诗150首》是陪伴他最长时间的书,因为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教他了。可惜的是我没能坚持下来,会了几十首以后,就没再继续教了

接下来是他最喜欢的一个系列《卡梅拉的故事》,我买了4季,有几十本吧,每一本都有一个历史人物,故事特别长,每次都讲得我口干舌燥,他听的津津有味:

另一个喜欢的系列是《大红狗克里佛》系列,也有几十本,故事就简单多了,应该是正适合他这个年龄。

还有一个系列是日本人写的《生命的故事》,有十几本,里面基本上是真实的照片,有些内容真实得有点令人不适,臭小子也很喜欢:

我在淘宝买了几百本绘本,都是盗版的。不是我支持盗版,实在是没啥钱,买的又实在是便宜,大约一本在4块钱左右。现在貌似查得严了,这个价格很少看到,我以前买的几个店都消失了。

也买正版书,儿子喜欢的有《时间线》和《恐龙时代》,印刷确实精良,开本巨大,能做凶器:

京东也买了很多书,很多都没看,实际上年纪还没到。有时候满减的时候下单很疯狂,为此还在淘宝上定做了2个书柜。因为是在换房子之前定做的,所以和现在的家风格不是很一致。但是穷人就得凑和,能装书就行。

家里各处散落了很多书,我希望这小子能爱上阅读。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

,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p5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kille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丽华比碳烧排骨实在多了
腹有诗书气自华
迹临是准备长成万人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愿他能爱上看书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kissfirer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6069.18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6065.57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佩服每一位认真选书的父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久没有买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kissfirer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6013.28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6065.80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1
BTC 68627.76
ETH 3844.64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