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31):送SBI啦!!!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英语课,放学吃了点蛋糕,就出发了。到早了,就去楼上的西贝叫了兔崽子很喜欢吃的果仁小饼,12块,有优惠券,没要钱。

回来以后继续认字,这几天学了大概100个字左右了,复习一下,发现这几个字还不熟。

这个挺奇怪的,像那些很复杂的字,比如爱,鹅他都会,反而简单的字会记不住,不知道孩子的记忆技巧是怎样的。

这小子今年的成长挺大的,不管是自然成长的结果还是老师教育的功劳,总是要感谢一下老师的。拿什么感谢呢?还是送个锦旗吧 。

我是觉得老师还在任上,就送锦旗似乎不太好,但是我家内人既主内又主外,还是听她的。

锦旗内容当然是我来想,不能使那种遍地都是的大路货。小兔崽子有3个老师,名字里面分别有“丹”,“玮”,“莉”,为了有老师的名字,还有我儿子的名字,所以内容暂定这样:

丹心付与蒙童引,
春风化雨翠迹临。
中四小儿皆瑰玮,
正太萝莉谢师辛。

初稿出来了,我还不太满意,但也暂时没有更好的想法了,先推敲几天吧,各位有想法也可以给我说一下,尽量一枪头镇住老师。

但凡建议被采纳,均赠送一股SBI股份,没有上限。

我最满意的是第二句了,简直就是绝妙啊~~~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3/p31sbi


Sort:  

诗写的很赞!

谢谢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大伟帅锅 @rivalhw不是伟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台风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好有创意的名字!
我来掺酱油:

丹心引路通学岸,
萝莉春风润苗妍。
玮烨光芒照迹临,
正太父母谢师恩。

谢谢贺老师,明天先送上一股sbi会员,我再消化消化。就是我引以为傲的第二句没了,得好好考虑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請問,有沒有文學博士來領SB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代人写诗,就要胆大皮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文绉绉的。。。不懂

未来栋梁的建筑师
您,辛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汗一把搭啊😓学问太深了
只能默默地支持得奖的了🙈

你要太个性也不能装逼式学问吧😅
万一老师们看不懂理解错你的用意呢😁
看人家村凤多用心都是送的实在货👍

@teamcn-shop@ericet村长来出谋献策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不要实在的,只要虚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别忘了是现实滴社会主义国家啊
实在有爱用心才得人心噢
难道你不是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师不能收礼的,锦旗不是礼物,还有用,领导喜欢看到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是...比如你这样滴领导多有面子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俺不是领导,俺是屌丝,是土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太难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总不能白送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正太?这是骂谁是灭绝师太?

撸多了吧……🤓🤓🤓

正太一词起源于日本(ショタ),是一个与萝莉意思相近的词,用于形容年幼可爱的小男孩,常用于称呼男性小学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娃娃是哪个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两个字,迹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江山留胜迹
我辈复登临

就是希望他这辈子走走玩玩终其一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有文化 👍 还很机灵 哈哈

哈哈,主要是我没能去很多地方,有遗憾啊!

要是他今后和朵朵一样,那简直就完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路过跪拜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7110.78
ETH 2521.26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