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26)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今天是街舞时间,上课前他在别的教室看到了其他学校的街舞教学,看了一会后,说;
他们跳的一点都不好,还是我的乔老师跳的好看!

image.png

这说明舞蹈在他心里还是种下了种子的。

image.png

今天开始他学汉字不是那么积极了,大概小孩子都这样吧,三分钟热度。不过既然开始了,就不能半途而废,还是要坚持下去,否则今后他会习惯逃避。

今天他也说,我要坚持,不能放弃。

今天学了5个字,我也要好好想想有没有别的新颖的方法。边旁部首还没开始,我淘宝买了3000个字的卡片,等来了再说吧。

image.png image.png

明天是小荧星上课,这周一直没有练习课程,晚上抓紧时间练了几遍,词还容易忘,但是动作表演已经不错了,自己加的,表演对内向的性格还是有点影响的。

image.png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3/p26
Sort: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沙尘暴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小吉吉就是聪明可爱哒🤗👍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可爱忘词想词的时候好可爱
腼腆的笑到灿烂的笑
象花儿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是不是要抓紧时间弄个自己的小可爱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342.71
ETH 2389.65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