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1)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晚上儿子有英语课,幼儿园回家后,匆匆垫了垫肚子,我就带着他去补习了。

说是补习,在我看来就是玩,几个单词能学几个星期,美其名曰是要代入语境。没办法,自己发音不标准,只能指望老师了。

儿子现在越来越难应付了,他要问什么,就必须正经回答,如果我说:

“不知道”,

他就会反问:

“你不是很聪明吗?
你要动脑筋,有耐心地想,一定要有耐心!
不要心急,就能想出来了。”

这属于自作自受吧!因为除了“你不是很聪明吗”这句话不是我说的,其他都是我教他的😅

回到家,他一直要求我陪他一起玩游戏,我头痛得厉害,于是请他给我拼一辆超级跑车。

他答应了,开始拼接,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p11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可爱精力旺盛
你的头疼会加倍
是不是后悔没早几年生他出来
现在写作业就规规矩矩写
偶尔要辅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娃要趁早,二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應該是要怪到底是誰把這個小 P 孩帶來這個世界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个问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4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75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25.17
ETH 2619.74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