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猜猜这款温湿度计的零件是干什么用的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电子研发工程师又来了。

这是我设计的一款可以家用的温湿度仪表,可以测量室内的温湿度,还有一根外接长测棒,可以测量目标物的温度。

LCD第一行是室内温度,温度传感器在仪表内部;

LCD第二行是室内湿度,传感器在仪表内部。一般湿度在40%~65%感觉是比较舒适的,过高过低感觉都不会很舒服。

LCD的第三行是外接延长测棒测到的温度,我儿子小时候我用来测量他洗澡水的温度,一般在40~42摄氏度。

第四行是时间,我没有设定,默认是12点开始。


再来一张内部照:

好了现在开始猜谜时间
猜猜上图红框中的零件,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第一个人猜对的获得1 SBI的奖励,并且所有参与者都会分享帖子得到的STEEM/SBD 收益。


规则 - Rules

    • 给帖子点赞
    • 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 第一个猜中的人获得 1 SBI
    • 七天开奖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10/guess-2 **

Sort:  

啥都看不懂乱猜一气之触碰亮屏功能😂(实际应用中发现最需要补齐的功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7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电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1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猜是电池接触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2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装SD卡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4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内部温度传感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5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要的答案给@cherryzz先答了,就讲其他的答案吧。我觉得是外接蓝牙/wifi卡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6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点像读卡器,放sd卡的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3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用来装逼的~

真的啊!很有可能是为了增加配重😁 08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用来插储存卡的,用于记录每次测量时的温度,以后方便进行对比,分析。

7天后揭晓,谢谢参与。 09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9431.63
ETH 2320.1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