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儿子从小就很喜欢笑,很少哭。阿姨说是因为他被安排到了我家,非常开心。明知道是假话,我听了还是很高兴啊,哈哈哈~~~

昨天说了我给儿子报了3个课外班,我想停掉英语。今天我问儿子,你最喜欢上什么学校啊?

他说:“我最喜欢上中班!”

为什么啊?

“因为中班不用学本领!”

好嘛,玩是小孩的天性,看来公立幼儿园还真的遵循“快乐教育”啊!

我又问了:“你第二喜欢的学校是什么?"

"英语学校!”

“第三喜欢的呢?”

“小荧星!”

“第四喜欢的就是街舞了吧?”

“不!我讨厌街舞课!!!街舞老师很凶的!!!”

好吧,这真是让我措手不及。看来停什么课还需要从长计议。

人真的适应性很强,儿子刚来时,真的视若明珠,慢慢地习惯了,有时简直就是弃如敝履,嫌他烦死人。昨天看回复有不少人都是这样,为人父母的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呢。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恢复制作宝宝的成长日记。

昨天晒了娃的前3个月的照片,似乎还挺受欢迎的可能是我的错觉,因为在外面移动网络的问题,没有发完,今天就补上吧。

话说刚出生那阵,这小子也有点太丑了吧…………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09/growup **

Sort:  

你把孩子的露鸟照公开,
他将来要怨你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到他能怪我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了,毕竟我现在已经80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真的变小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少儿不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软姐是想到了什么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好久没给你点赞了,给你点个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很久很久了,我以为软姐想起了曾经还是哥的时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直都是,for ev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心头肉。赞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怕被社会逼得忘记了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觉得鸡鸡要打格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吧,我来处理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处理了2只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可爱 几乎每张都在笑~ 开朗的娃 😄

哈哈,希望他能多笑点,我想想今后的教育,感觉他可能会笑不出来啊…………

萌得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铁柱有整理过照片么?

比较懒,整理的不多。

爱笑的孩子像阳光。
是上天给的礼物。
一定要好好的栽培他。
宝贝加油!💗💗

街舞少年太年轻
不会哄娃
智力学习选一样
身体学习选一样
兴趣爱好选一样
ok,齐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天去体验一下跆拳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实我喜欢街舞小哥哥,跳舞co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觉得很酷,但是娃太小,很难跟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8.89
ETH 3129.16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