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愧疚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现在我正在英孚教育的门口,等着儿子下课。课外学习班,我给他报了英语课,街舞课,还有表演课。我不知道这么做到底对不对,至少我对他其实没什么要求,我只希望他在各种环境都能玩得开心。

每一个课程,回家都是要练习复习的,在将近一年的学习过程中,街舞几乎在家里从没练习过,因为课余时间显然是不够瓜分的。所以英孚提醒我续费的时候,我犹豫了,我需要考虑一下,是否要放弃这么早的英文学习。

毕竟,在刚得到他的时候,我们都只是希望他健康快乐。

我看了看原来的照片,我竟然还做过细心的整理,而这几年,真的没有之前那么兴奋,那么细致地陪他成长了,我有点愧疚。

看着他的笑脸,真的能够解除一切烦恼。他长个水痘都能这么开心

看看刚出生那段时间的整理,我很愧疚已经很久没这样做了(上传了几张,移动信号太差,暂时这样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09/kuijiu **

Sort:  

发现cn区快被宝爸宝妈包围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满赞,哎哟不错嘛,机机有二仔了

哈哈,谢谢阿兰,这里面有玄机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有,很大的玄机,你懂的……机…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幸福……机机夫人和小号机机,和中号机机还有你这个大号机机在一起让人羡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中号机机是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纳尼,机机居然有两个儿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能说,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几个儿子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到底几儿子,我都晕了,不就是一个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到底几个!!!!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养的好细啊。。。

除了头半年有整理,后面都没了,愧疚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之前手机坏掉后就丢了,所以后面都没整理了。

所以说,云一定要用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如果有两个 情况会更糟 第二个都没有成长记录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会啊 所以被人说我偏心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赶紧再生一个平衡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是你吧 我已经凑了个好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有心的爸爸!半年也很棒了,毕竟要很耐心整理
我也才做了几个月😂懒了,打包都留着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另外,病理性黄疸对新生儿威胁很大,及时治疗特别特别必要,不要误解医院的治疗行为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ch a happy bab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80岁的大爷,很早就给宝贝断奶了吗?几个月?

是间歇性断奶,因为黄疸和奶癣。最后大约是11月断的母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