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收發紅包了!!!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自從微信在兩三年前,規定要綁定銀行卡後,在香港的我們便不能再用微信錢包,要在國內開銀行戶口才能使用,故我原本儲著的微信錢包金錢不能銷費,只能捐款。

要使用微信支付,必須要有國內銀行卡,起初要有國內住址又要有國內人事擔保才能開銀行戶口,這段時間越來越開通,只需港澳回鄉證便可辨理。

這幾年看著不同的微信群發紅包,我一一都取不了,錯過了幾百億!!!

今天終於開了國內銀行戶口了,連帶一下子將錢包、櫃桶內所有的毛爺爺硬幣一一帶去銀行,通通打進銀行卡內!

這一趟真的很爽,原來一櫃桶的毛爺爺硬幣價值四十多元。我第一時間存款後,實在太興奮,故立即發了一封紅包至新手村涼亭。

之後與太太去了全家,享受第一次的微信支付。

整個過程很傻很大鄉里,但確實方便了很多,不用帶著大量現金,更不用取零散的硬幣。一身輕鬆。

或許大家日常在使用中,已覺得日常生活必備必須懂的事,但在我們這邊,開通這微信支付在國內使用已相當痛苦,簡直可以成為一門生意。

突然發覺,若您有用不著的Steem 或 SBD,您可以賣給我,我用微信支付轉款給您。

我試一試是否可用這方式轉款兌現。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honoru.000webhostapp.com/2018/08/%e7%b5%82%e6%96%bc%e5%8f%af%e4%bb%a5%e6%94%b6%e7%99%bc%e7%b4%85%e5%8c%85%e4%ba%86%ef%bc%81%ef%bc%81

Sort:  

商家抢着邀请兴奋不已的米高体验支付,双方乐也融融。

體驗數碼支付的確是一種樂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米高。你也能和国内一样很方便的消费了。中国都快要成无现金时代了。

我早兩天用現金付房租,收款的服務員說「很久沒試過收這麼多現金啦,哈~」

那一刻,感到自己很沒存在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凑一热闹,等着抢SBD红包呢,不用银行卡。😄

好,那就全力給您 0.003 SBD的點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投个欢乐,贺博主得了了一小小心愿,竟真的有红包了!😄谢谢!

是不是要開通了才可以領紅包?

對,要開通才可以領,故之前錯過了幾百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抢到红包啦,特来感谢!

哈哈,感謝您。
日後您也多派紅包。
我是相當樂意收紅包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有压力呀,哈哈哈,怎么可以抢了大佬得风头~不敢不敢!

你好!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开心抢到了你的红包
也替你开心方便自己
科技改变生活

二姐,謝謝您支持。
能發紅包已很開心,日後能收紅包,將會更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最关键是可以多发红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歡迎發紅包給我,包養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大吃货,很难养的,我好养,饿不死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我也覺得自己有點難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一样,两三年了,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搞了一大堆银行手续、一大堆微信客服跟进终于开通啦。感觉有如中咗六合彩三奖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太太也未開通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放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太太的微信,綁來綁去都是香港戶口,在大陸用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用咗两日时间同银行客服沟通,又用咗3日时间同微信客服沟通,来回三次大陆银行才搞定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能有外匯管制,故很麻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外汇管制每年都在变,今年中又加了限制在港取款额及网络汇款限制等都很麻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接着就是开通支付宝了!

支付寶之前已在香港開通及使用。
但因只能接一個支付,故開了香港便接不了國內。
要另外再處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280.44
ETH 3253.98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