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STEEM + 声望64~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pixabay)

之前老K @kelvinzhang 找我想让我帮忙买入STEEM。我嫌麻烦,就直接把手上的100 个STEEM卖给他了,总共收到570人民币。

今天STEEM大跌,快跌破4 RMB了,就想着把从老K那里得到的570和在各个微信群收到的红包总共680RMB一起换成STEEM。

因为我换了手机,登入火币需要Google Authenticator的验证,但是那个验证码在旧手机上,所以没办法登入火币自己操作。
还好机机@julian2013出手帮忙,帮我把这680RMB换成了163.539 STEEM。


感谢机机,也感谢老K,让我一转手赚了30%+的币~

把手上所有的STEEM都power up了,目前有3974 SP. 希望在新年前能变成海豚!


以下是我目前代理的情况:

  • @cnbuddy: 1000 SP :cnbuddy一直对@team-cn很支持,也极力的支持CN区的发展,所有我也支持他。
  • @justyy: 800 SP :行长的代理计划性价比没话说
  • @team-cn: 750 SP :新手村@team-cn 是我,米高@honoru和软哥@softmetal建立的,对他支持没啥问题。现在@team-cn支持的项目越来越多了,SP有点不够用了。未来会提高代理数量。
  • @teamcn-shop: 100 SP:这个是我建的一个提高CN区娱乐性的机器人---新手村小卖部。小卖部不单给大家送来美食,点赞,还可以和他玩猜拳游戏!猜赢次数最高的人还会得到每日小卖部帖子的部分收益。
    未来会取消这部分的代理,因为目前小卖部的运营上正轨了,可以只给自主了。未来还会把一部分收益拨入【新手村活动基金】用于赞助CN区的活动。
  • @cnstm: 100 SP:这是瓜子@iguazi123建立的一个社区,目前极力在引进新人进入社区,对他给与一些支持!
  • @dustbunny: 100 SP:这个也是一个机器人,我叫他灰尘兔。灰尘兔会给你送出和收到的价值低于0.02的评论点赞补赞。这个项目是完全免费的,发起人说他想让steemit社区的用户增加交流活跃气氛,赚钱不是他的目的。为steemit上有这样的人点赞!代理了100 SP,只是为了他的善举,不求回报。
  • @steem-ua: 100 SP:一个想改善买赞上热门情况的项目。目前看来并没解决根本问题,大佬得到的UA分数还是比小鱼多。还继续观望。

自己保留了大概1000 SP用于手动点赞。

不知不觉现在声望64了~ 这次升级好像挺快的。 继续加油!新年前声望65+海豚!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8/11/15/%e4%b9%b0%e5%85%a5steem-%e5%a3%b0%e6%9c%9b64/

Sort:  

恭喜,继续向下一步前进,不过我也没有感觉到等级高有多大的好处,哈哈。

至少byteball空投可以多拿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byteball的空投还有?如果没有的话,现在等级高也没有用了。

现在还有,但是要7月份前注册的账号才能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村长升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阿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恭喜!祝心愿达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北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过来膜拜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去去去,这里没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人一生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一操作,赚了不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品好😂 之前老k想买steem没人愿意低价卖他。我看他需要就卖了点给他,没想到没有最低还有更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怜我成了背景😂。@yellowbird你还买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厉害厉害,鼓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才厉害!你已经完成海豚计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抄到底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人知道底在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tepbie也說他買了點
但不知道是多少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曾老公要当大鲸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 得只是一隻小迪 我甚麼都不知道呢

我只想當條nemo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只是多買了一點ETH 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TH ? Not Steem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TH
我也想買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問題!我想問代理SP 的目的是什麼?和對你自己有什麼益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代理给cnbuddy,大概10-14倍代理sp的点赞,每天点2次。
代理给justyy 650sp以上,每天点赞3次,外加每天10%的利息。
cnstm 也是点赞+9%利息
steem-ua 代理100sp,每周点赞4次
其他的就是我想支持的项目,不太求回报率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所以就是你自己每天都要有3個 post, say Justyy 才可以給你點讚3次?而每天10%利息是如何計?他會給你summary 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他每天转账给你告诉你怎么计算的。我现在代理800sp,每天拿到0.22 steem, 外加给帖子点赞。
一般我一天发不了3篇,2篇极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村长,很有用的代理计划,学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阿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